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升级再战 现代索纳塔九对决全新起亚K5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外观:索纳塔九vs新起亚K5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推出1.6T、2.0L和2.4L三种动力配置共8款车型,售价17.48-24.98万元,新车在保持务实本色的同时,也更显稳重。与之同属韩系同门兄弟,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5也刚刚上市,提供2.0L、1.6T、2.0T三款发动机共有9款车型,售价15.98-23.98万元。那么当这两款热销中级车再次相遇,究竟谁能更胜一筹呢,下面就让它俩来一次全面的较量。

K5对比索九

    外观设计:流体雕塑2.0 vs 虎啸式前脸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相比之下,这一代设计师寻求在新的流体雕塑2.0理念中更加凸显出雕塑效果,流动化的车身曲线演变成了平直、干练的线条。在一副时尚新潮的外表中,视觉上更加精致、稳重,同时也更有现代设计感。

    记得上一代K5诞生的时候,经典的造型就深深让人着迷,新一代K5依然由彼得希瑞尔大师操刀,继续传承上一代车型的设计精髓。相比上一代,新车更像是在原来车型基础上精雕细琢,虎啸式前脸也显得更加精神。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说索纳塔八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索纳塔九的出现可以说是更加成熟、大气,同时也更有现代设计感。车身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索纳塔九的风阻系数0.27,达到同级别车型最低,可以看出设计上也下了一番心思。

    新一代K5设计上比上一代更年轻化,这也是目标消费群体定位更年轻化的原因。轿跑溜背式的造型,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心,尤其是运动中的K5,视觉冲击力得到明显提升,运动、动感。新一代K5有时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定制。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