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升级再战 现代索纳塔九对决全新起亚K5

2015年10月1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2页 :内饰及配置:索纳塔九vs新起亚K5

    内饰均为“T”形布局 更简洁、大气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在内部的设计上又回到了简洁、务实的风格。中控台的设计,从原来很有流线型的Y字形设计回归到了能带给人精致感的T字形布局。仪表与触摸式的中央显示屏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对于驾驶员的操作会更加便利。

    新起亚K5内饰引入最新主流设计,功能分区直观、干练,内饰大量皮质和软性材料的运用,满足视觉与体验的需求。全新的多媒体系统更简洁干净,按键与屏幕分开布局,系统操作速度快,触控清松,导航、蓝牙等使用方便,不存在鸡肋。新系统还引入了CARLIFE车联网,再加上起亚的UVO系统,很好的和移动端形成互动,CARLIFE时刻分享最新的音乐与导航,UVO则可以远程控制车辆,比如可以在炎热的夏日提前启动车内空调。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安全配置上,2016款K5新增加的驾驶座膝部气囊和独立数显的胎压监测是亮点,科技配置上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变道辅助提醒、自动泊车、全方位雷达泊车辅助、JBL立体声音响,给予新K5更高的安全驾驶环境与舒适享受,不过,很多配置依然只会在高配车型上才会出现。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今的第九代索纳塔针对目前最关注的空气质量,它的空调系统自带了离子净化功能;在高配的车型上,提供了现代最新的BlueLink 2.0车载互联技术,新增了百度周边搜索等功能,可以通过手机APP软件,远程遥控车辆启动、控制车内温度、确定车辆位置等服务。除此之外,还有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巡航控制、智能后备箱开启等功能。

现代 索纳塔九 实拍 图解 图片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