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多车对比

同价位不同级 别克威朗对比斯柯达速派

2015年10月20日0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3页 :同价位威朗对比速派:动力配置
● 配置和动力威朗双双占优

  动力配置方面,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中威朗20T双离合领先版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与峰值扭矩分别为124千瓦和250牛米,而速派1.TSI DSG绅士版则搭载了EA211系列的1.4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要明显小于威朗20T车型,加之本身自重的因素,在动力表现上略逊一筹。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此次对比的两款车型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在功能性方面威朗20T 双离合领先版具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中控多媒体屏幕、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整体表现要比速派1.4TSI DSG绅士版更为丰富,实用性也要更为突出,而速派1.4TSI DSG绅士版最大的优势在于标配了氙气大灯。

【威朗20T 双离合领先版具有电动天窗

【威朗20T 双离合领先版具有多功能按键和定速巡航

【威朗20T 双离合领先版具有中控彩色屏幕】

速派1.4TSI绅士版前排座椅具有高低调节和腰部支撑】

速派1.4TSI绅士版具有氙气大灯和前雾灯

● 全文总结

  在当今的市场中,中级车型为谋求出路自降身价与紧凑级车型争夺市场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不过在价位相同的紧凑级车型和中级车对比中,往往中级车型只能占到"个头更大"的便宜。

  此次我们对比的两款车型就是很好的例子,速派在外观尺寸、乘坐空间以及后备箱方面确实比威朗更大,但在相同价位下的车型对比中不难发现,威朗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更为年轻化、平台技术也更为先进,配置的丰富程度和动力表现都要优于同价位的速派,所以说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如果不是对于空间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那么相同价位下综合素质更高的威朗更加值得选择。

文本导航

  • 第3页:同价位威朗对比速派:动力配置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