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外观时尚受众更年轻 MG 3SW竞争力分析

2015年10月20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2页 :MG 3SW竞争力分析总结
MG 3SW售价8.77万元

  MG3 SW售价8.77万元,只有一个配置,省去了不少选择配置的烦恼。近似配置的启辰R50X 1.6L自动豪华版指导价8.98万,虽然售价比3SW小贵2100元,但动力表现上,可能会为在意这方面的车主带来一点点小惊喜。长城M2 1.5L 手动精英版指导价7.49万,虽然在价格上比起3SW要便宜1万多元,但M2只有手动档配置,如果觉得城市路况中手动挡会比较辛苦,那没有自动挡配置可选可能也是M2的遗憾之一了。

MG 3SW竞争对手

  启辰R50X

  跨界版的启辰R50X整体配置较高,标配天窗以及倒车雷达等,而它的内饰以及外观更具个性,同时顶配的车型还带有导航系统,对于喜欢外出郊游的朋友来说很适合。

  启辰R50X车身尺寸分别为4307×1730×1564mm,由于增加了包围套件及车顶行李架,因此在车身尺寸上分别比启辰R50增加了27mm35mm29mm轴距R50相同,同为2600mm

  乘坐空间宽敞也成为R50X的一大特点,尤其是车内纵向长度方面,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后排座椅靠背可以分比例放倒,载物能力大大提升,不过遗憾的是,靠背放倒后,地板平整度还有待提升。

  启辰R50X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4自动变速箱,尽管走得不是技术路线,但是无论是在合资车中还是在自主对手中,它的驾驶表现均值得肯定。油门调校很轻,加上线性的动力表现这让它在城市中行驶很舒适。

  由于有着日产骐达的技术依托,所以启辰R50X在品质方面让我们足够安心。提速轻快、乘坐舒适,更重要的是R50X在增加车身包围后,能让你的郊游变得更加轻松可靠。

  长城M2

  对于一个外形吸引人,空间实用的自主小跨界来说,拥有价格优势确实会显得更有竞争力。全车包围外加车顶的行李架对于外出郊游的朋友来说很实用。

  M2的设计风格与酷熊相似,四方体的火柴盒外形独特,见棱见角的边缘让M2看来很大,长//高分别为4011mm/1744mm/1720mm,这样的尺寸已经接近了一些小型SUV了。

  如此大空间的M2在乘坐方面没有局限的感觉,后排空间也比较充裕,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没有压抑感。后备箱的体积在不翻起后排座椅的时候其实已经够用。不过后排座椅不能完全放平,与行李厢底板有一个角度,对于超大件的行李会有一定影响。

  长城M2搭载了一款1.5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M2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对于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都极好的发挥了能力,怠速的时候发动机运转声音很低,稳定的工作性能让驾驶者很放心。

MG 3SW竞争力分析总结

  MG 3SW虽然只有一个配置,但也确实省去了购买过程中挑选配置的烦恼。外观造型年轻时尚,可以让喜欢跨界车型的年轻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配置上虽然并没有配备inkaNet这种科技硬货,但娱乐系统也足够日常应用。至于驾驶感受方面可能只有等到测试后才会有更详尽体会。比起竞品而言,虽然MG 3SW并没有足够突出的参数可以炫耀,但相信选择MG 3SW更多的也是选择一种生活态度。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顾海一)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