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动力主打涡轮 2015试驾记忆荣威名爵篇

2016年01月14日0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名爵锐腾

  [搜狐汽车 试驾]上汽集团旗下的名爵和荣威品牌,在2015年也进入了活跃期。MG在这一年中重新重视中文品牌名称,并推出了SUV锐腾,跨界车MG 3SW被包装为小型SUV重新杀入市场。荣威品牌则在这一年中推出了全新的紧凑级轿车荣威360,旗舰车型950增加了1.8T的新车款。新能源方面荣威550 PLUG-IN也进行了首次试驾,并且在年底更名为更好记的e550

  名爵锐腾

  在2014年,MG推出了紧凑级的MG GTSUV车型MG GS的消息也随后放出。到了2015年二月份的活动中,MG重新启用逐渐被淡忘的中文名称名爵。GT引入了中文名称锐行,而GS则推广锐腾的中文名称。

  不能否认名爵最近推出的两款车型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设计,新的家族化格栅设计也有着很强的时尚感。锐腾得车身设计紧凑,底部的黑色包围增加了一些野性的味道。作为一款城市SUV,名爵锐腾对通过性没有太多追求。

  上汽的内饰设计也开始追求简洁实用,中控台以inkaNet系统为核心,饰板的处理也相当简单。但是视觉效果相当出色,有着一定的档次感。经过4代进化,如今的inkaNet系统对触控指令的响应十分迅速,屏幕的处理在光照条件下依然清晰可见。功能方面,inkaNet应当是国内较早引入车联网概念的车机系统。

  上汽从名爵锐行开始引入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引擎与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在锐腾之上1.5TGI和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已经成熟了许多,换挡品质以及加速性能都有了显著的改善。2.0T车型能够在8秒之内完成0-100km/h加速。如今的名爵车型底盘设定偏向运动,避震回弹十分迅速,路面回馈比较明显,但是在弯道时的支撑稍显不足,仍有改进的时间。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