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750Li四座版 宝马新7系全系导购

2015年10月24日2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2页 :宝马新740Li车型配置分析

  宝马新740Li车型标配19英寸V式轮辐铝合金轮毂,配混装防爆轮胎。在尺寸上与750Li相同,只是750Li的轮毂换成双辐样式。在配置上,740Li豪华型和尊享型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是后者带有尊享型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4座版)。而后排座椅加热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则只能在740Li领先型上看到。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1

  宝马全新一代7系配备了多款高科技配置。最低配的740Li领先型车型配置就已经非常全面,如手势控制、手机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环境氛围灯、远程服务等最前沿配置都是全系标配,但全新的激光大灯并未出现在入门的740Li领先型上。

深度试驾

  全新7系的中控台整体相比老款进行了精简,大面积银色按键的使用有助于增强质感,也让它与3系和5系有了明显的区分。其配备的第四代iDrive除了保留现有功能和操作习惯外,最大改变在于增加了触控、手势控制两种全新操作方式。

深度试驾

740外观内饰

  新740Li三款车型标配全景天窗,除领先型外的两款车型配备了星空全景玻璃天窗。天窗的玻璃夹层间拥有激光雕刻的图案,在昏暗条件下,安装在天窗内部侧面的LED模块产生的灯光均匀导向玻璃表面,并照亮上面的图形,产生流光溢彩的效果。与环境氛围灯一样,星空全景天窗也提供6种颜色的灯光效果可选。

  宝马新7系最令人艳羡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没有出现在领先型和豪华型两款车上。如果想享受这个服务,只能选择740Li尊贵型。此外,前后排座椅按摩功能在领先型上也是没有的。后排座椅电动调节也是如此,不过740Li三款车型都拥有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和电动腰撑功能。

深度试驾

5

  作为一款行政级车型,新7系在后排的文章做足。740Li三款车型均配备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四区自动空调。环境氛围灯拥有6种灯光颜色,搭配星空全景玻璃分外妖娆。香氛系统可以根据需求散发香气,令严肃的德系车充满法式的浪漫。

深度试驾

  相较现款7系四种驾驶模式(COMFORT、NORMAL、SPORT、SPORT+),全新7系标配驾驶模式首次新增了自适应模式,自适应模式能根据当前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和道路状况做出相应调整。自适应模式的判断依据来自三个方面:驾驶员的驾驶风格、导航系统的地图道路信息和前置摄像头对路面情况的分析。

2

  在科技配置上,全新7系将会标配后视摄像机、智能触控钥匙、彩色平视显示系统、WiFi热点(提供免费WiFi数据流量包)、实时路况信息、咨询在线等功能。另外,除了740Li领先型以外,其余车型都搭载了宝马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而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则只出现在750Li两款车型上。

6

  动力方面,宝马740Li车型搭载了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6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购买建议

  宝马740Li三款车型中,豪华型和尊享型两款的配置相差无几,不过尊享型带有后排独立座椅(4座),而豪华型后排则是5座。如果希望享受可以将全身伸展开来的坐姿,推荐购买尊享型。入门级的740Li领先型配置也不低,全系标配的后排触控系统和娱乐系统,以及车内6种颜色任意变化的氛围灯,能让你的驾乘感受飙升。还有同样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虽然740Li领先型没有配备星空全景天窗,不过完全可以接受。

  当然夜市系统和增强型驾驶辅助功能,在740Li三款车上均未搭载,如想使用,还需选择750Li车型。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