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750Li四座版 宝马新7系全系导购

2015年10月24日2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滕飞
第3页 :宝马新750Li车型配置分析

  在动力上,宝马新750Li相比新740Li增加不少。搭载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为450匹,最大扭矩则为650N·m,在引擎转速1800转时即开始释出,一直延伸到4500转为止。相比现款750Li407最大马力高出43匹、扭矩输出高出了50N·m。在8速Steptronic变速系统的搭配下,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需时4.5秒。

  相比之下,新740Li那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32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牛·米的扭矩则相形见绌了。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安全配置

  宝马新750Li车型分为5座版和4座版,4座版拥有后排独立座椅和后排座椅按摩功能。这两款车在配置和动力上相差不多,只是在舒适性上有所差别。两款车标配大灯清洗系统、LED雾灯、远光自动控制、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等。激光大灯将会作为标配登场。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外观内饰

轮毂

  新7系全系标配19英寸轮毂,只在样式上有所区别。新740Li轮毂为V式轮辐(620型)铝合金轮毂,配混装防爆轮胎。而新750Li的轮毂换成了双辐(630型)样式。

深度试驾

内装

  新7系标配全景天窗、防爆轮胎、金属车漆。而750Li两款车型上的星空全景天窗,在玻璃夹层中拥有激光雕刻的图案,在LED灯光的照射下为车内提供更好的氛围。此外两款车型均搭载了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也可以选装B&W钻石环绕音响。

深度试驾

科技配置

  宝马新7系的全景影像会根据雷达探测四周障碍物的距离自动切换视角,实测系统反应速度非常快,夜间也有不错的成像效果。750Li还提供了一套夜视系统,启动后可通过对车前方热源进行感应达到夜视的效果。

深度试驾

深度试驾

  新750Li两款车均则搭载了增强型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转向/车道跟踪、包含主动侧面碰撞保护功能的车道偏离报警装置、预防尾部碰撞以及交叉车流警示等功能,这套系统可以实现一定意义上的“自动驾驶”。相比新740Li,新750Li这两款车科技含量更强,对于日常驾驶有一定的帮助。

深度试驾

表格

  新750Li搭载了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机型 提升了压缩比,并降低了整体体积。BMW对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进行了升级,优化了内部传递效率,并可根据联网的导航数据改变换挡策略。作为选装件的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可通过电动机械式稳定杆减少转弯行驶中的侧倾运动;该系统还可通过摄像头监测路面的起伏情况并实现主动调节减震器舒适性。

购买建议

  宝马新750Li两款车型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几乎一样,不同之处仅在后排的舒适配置上。750Li四座版的后排拥有加热和按摩功能,乘坐起来可以享受到更舒适的体验。对于商务人士来说,除了坐起来能够多一分享受外,面子上也更有光。可谓不二之选。而五座版则适合于家用,毕竟后排能多坐一个人。

全文总结

  作为宝马最新的顶级轿车,新7系在技术方面的勇于尝试造就了其杰出的动态行驶性能,而这种性能除了体现在BMW的味老本行运动性上,还使得7系的舒适性也达到了新的高度。豪华轿车向来与性价比沾不上边,其科技和性能都体现在了售价上。品牌相信是人们选择宝马的首要因素。新750Li四座版无论是科技还是性能,都完完全全体现了宝马造车的理念,丰富的配置,眼花缭乱的科技配备,佐以澎湃动力和高超运动性的加持,每一样都可以独当一面。假如预算充足,可谓不二之选。

文本导航

  • 第3页:宝马新750Li车型配置分析
(责任编辑:滕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