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优惠5119元 购置税减半自主家用MPV

2015年10月2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大同
第2页 :金杯750:购置税减半 入门价格低至5.38万元

  车型:华晨金杯750

  厂商指导价:5.38-6.38万元

  购置税:2726.49元

  优惠幅度:暂无

  4月13日,华晨鑫源在重庆正式上市了其首款七座轿车级MPV——华晨金杯750。新车提供了四款车型选择,包括1.5MT 舒适型、1.5MT豪华型、1.5MT尊贵型以及1.5MT 旗舰型,官方指导价:5.38万-6.38万元。5万元的入门价格对于一台国产的MPV车型来说足够亲民,全系1万元的价格差说明各款型之间定位不够清晰,虽然目前暂无优惠举措,但购置税减半后可以节省近3000元,作为后期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划算的。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华晨金杯750秉承了华晨“宝马系”的特色,同时迎合了中国普通家庭的审美倾向,整体造型中规中矩,更倾向于稳重简洁的风格。前脸双幅U型的格栅样式与前大灯相连,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感很强。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车身尺寸方面,虽然在四款车型中没有出彩的表现,但除车身长度外,其他尺寸均向宝骏730看齐,轴距差异仅25mm,因此可以说金杯750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金杯750整体内饰十分简约,中控台面板采用了钢琴烤漆的亮面设计,按钮布局清晰,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除旗舰型之外),是基于华晨中华A0级轿车平台设计研发,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布局。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方面:华晨金杯750全系标配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前排双气囊、ABS+EBD等;豪华型以上车款则具有手机互联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尊贵型则额外配备有前排主驾驶位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外后视镜加热、行车记录仪、手机远程控制等豪华配置。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金杯 华晨金杯7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华晨金杯75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82kW)/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N·m/4000-4500rpm。传动部分,全系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大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