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是否可以迎头赶上 全新一代速派竞争力分析

2015年10月27日06: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全新速派车型亮点简述

  不可否认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一辆车子的漂亮与否,是消费者最主要的购车因素,这将决定着这辆车的命运。全新速派爆表的颜值在亮相伊始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随着对全新速派车型的试驾以及价格的发布,它是否在国内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全新速派竞争力分析

  外观全系标配氙气大灯

  每个人对于美的理解是不同的,全新速派的设计可谓是化茧成蝶式的蜕变,尤其是车灯内睫毛和杰克水晶的设计,以及车尾锋利的双"C"式尾灯,是全新速派外观最大的设计亮点。

  全系标配氙气大灯,高性能运动型轮胎的配备,是速派外观最突出的几项配置:

  内部乘坐和储物空间优势明显


  全新速派内饰并没有太多激进的设计,依然保持着沉稳、温馨的氛围。全新速派提供了三种内饰的配色方案。对于中高配车型而言,速派最大亮点莫过于MIB II系统的应用。

  不过在中级车市场上,全系速派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内部的空间,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行李厢空间,都是同级中的佼佼者。

  动力操控

  全新速派提供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其中最大的亮点在于1.8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器:DQ380 7速DSG Plus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改款变速器很好的解决了干式双离合的散热以及可靠性问题。在对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的全新的速派的试驾过程中,1.8TSI的动力已经非常好,实测不到8秒的0-100km/h的加速,对于日常驾驶和高速长途驾驶都富富有余。当然,2.0TSI的动力要更强一些,配置也要更高,带来的价格也会提升。

  当然,得益于MQB-B平台的基础以及大众的调校,全新速派的驾驶感觉要提升很多。速派在日常驾驶的时候显得很从容,底盘偏向舒适性调校。但是初段不会像凯美瑞等日系车型那样偏软,有些硬度的初段和具有韧性的中后段,还是很典型的欧洲车调校。全新速派的制动感觉很好,初段没有调校的特别灵敏,但是整个力度的施加和脚上的用力显得很同步。

文本导航

  • 第1页:全新速派车型亮点简述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