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E时代钢炮来临 大众全新Golf GTE体验

2015年10月28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Golf GTE车型解读

  [搜狐汽车 导购]对于德系车迷来说,Golf GT系列车型意味着很多,更多的便是对于澎湃动力的追求。在Golf GT系列车型中,被国人所熟知的便是Golf GTI,而前不久正式上市的Golf GTE则是在传统发动机的基础上,带来的一次全新体验,而“E”时代下的Golf GTE也将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一个高动力并不意味着高油耗的时代。

全新Golf GTE车型解读

  大众Golf GTE基于第七代Golf打造,在细节方面则是与Golf GTI有异曲同工之处,只不过是将澎湃的红色换为了稍显安静的蓝色。

  前进气格栅处诸多蓝色元素点缀,蓝色GTE的标识也十分醒目。蓝色装饰条从大众Logo一直延伸至两侧车灯内。作为大众推出的首款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Golf GTE的充电插座也被设置在了整车最特别的位置。下进气格栅并没有采用GTI蜂窝状设计,两侧的肋条也并没有GTI那么凶悍,C型日间行车灯除了起到提示作用外,也有很好的装饰效果。

  车尾造型除了排气管改为单边双出,以及蓝色的GTE标识外,其他方面均与GTI车型保持一致。Golf GTE采用了大多数新能源车型普遍使用的轮毂设计,并配合以低滚阻轮胎,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约能源。

  Golf GTE的内饰设计和GTI相比并没有很大不同,只是细节颜色从红色变为代表电动的蓝色。三幅平底方向盘的造型也和GTI保持一致,区别在于蓝色的缝线以及底部GTI的标识。双圆形仪表盘左侧用来显示动能回收状态,内侧则为发动机转速表,右内侧为油量显示。

  Golf GTE配备了搭载6.5英寸屏幕的大众全新MIB II多媒体系统,并且这套系统还可以支持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而除了比较常见的功能以外,Golf GTE还独有GTE模式按键以及E-Mode按键,可以让这台车在各种能源模式下迅速转换。

  另外,全新Golf GTE配备了采用Vienna真皮材质包裹的运动座椅,并且辅以蓝色缝线。不过这套真皮座椅在视觉效果上并没有曾在海外亮相的Golf GTE上所使用了织物印花的座椅看起来那么时尚。

文本导航

  • 第1页:Golf GTE车型解读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