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格调与实用结合 驾阅之解读全新奔驰GLC

2015年1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2页 :定价还会那么高姿态吗?

现在,我们来聊聊价格

  说了那么多,这车到底卖多少钱想必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由于目前奔驰官方还没有放出有关新车价格的消息,所以我们只能通过现款车型的售价以及竞品车型的价格区间来推测一下北京奔驰GLC的价格。

现款奔驰GLK

GLC驾阅

  现款奔驰GLK的价格区间无疑是对全新GLC价格预测的最有力参考。可以看到,现款GLK200和260所搭载的发动机与GLC上相同,只是变速箱有所区别,根据奔驰的以往做法,GLC的售价很有可能高于现款GLK,但幅度不会很大,起步售价在40万元左右的可能性比较高。

奥迪Q5

GLC驾阅

  奥迪Q5是目前这个级别名副其实的销量冠军,正好它也刚刚推出了2016款车型,我们不妨来看看它的售价区间。2016款Q5全系搭载的均为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标配四驱系统,起步售价38.34万元。基本可以肯定的是,GLC的售价一定不会低于Q5,所以40万起的价格还是比较靠谱的。

宝马X3

GLC驾阅

  宝马X3受限于进口车的身份,其价格在同级车中一直都算不上主流,所以它的价格表我们看看就好;相信在投入国产之前,这款车的售价不会有很大的波动,而唯一能左右大多数消费者是否购买它的因素无非也就是经销商能够提供多大的优惠了。

路虎揽胜极光

GLC驾阅

  国产揽胜极光在经历了官方降价之后,价格终于达到了多数潜在购买者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与德系三强的以往产品相比,极光主打的是个性牌,选择它的车主或多或少都比较容易受到感性的驱使;而奔驰此次即将推出的GLC则同样有着精湛的设计和强烈的艺术气息,所以理论上GLC上市之后对极光会造成不小的冲击。

面对如林强敌,GLC将如何定价?

GLC

  综合上面的分析,可以得出以下结论:首先,全新GLC的起步售价很可能在40万元左右;其次,售价区间预计将略高于Q5和极光但会有大范围重叠;最后,如果您觉得价钱高了不好接受,可以等等经销商的优惠(上市初期可能性不大)和更低排量车型(可能性未知)的上市。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