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汽通用即将发布的新车:CT6/XT5/君越等

2015年11月04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3页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乐风RV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年底
秒懂新车:全新平台,车身尺寸增加,整备质量降低。

  全新一代迈锐宝此前已经亮相纽约车展,而在国内刚刚迎来改款的迈锐宝未来很有可能会与全新迈锐宝同堂销售。看来在尝到同堂销售的甜头后,越来越多厂商要开始效仿了。

雪佛兰 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一代迈锐宝与现款相比有着不少的升级,特别是虽然轴距增加了58mm,但是得益于全新平台的运用,新一代迈锐宝在轻量化方面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备质量降低了136kg,如此大幅度的轻量化雪佛兰是如何做到?日前,雪佛兰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其中的奥秘。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在轻量化方面的成就是一大亮点。首先新车采用全新的车身架构,将车身减轻54kg。铝合金打造的悬挂结构以及铝合金发动机盖,也为整车减重3kg。新一代迈锐宝采用全新的电动车窗调节器,又可减轻1.9kg,更加简化的仪表盘也减轻了1kg。新一代迈锐宝中控台减少按键且采用更一体化的外壳部件,比上一代减轻0.8kg。全新设计的真皮座椅比现款车型轻了18.4kg,新增的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比现款的2.5L发动机要轻了39kg。

雪佛兰 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除此之外,我相信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还有更多细节亮点未来将会再度透露,新车将今年夏天北美开售,或明年引进国产。

乐风R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
秒懂新车:1.5L动力系统,最大972升载物空间。

    定位于城市小型休旅车的雪佛兰乐风RV或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上市。雪佛兰乐风RV小型车的基础上融入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底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以及层次感丰富的保险杠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感。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新颖,并且根据之前的报道可能还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底部根据配置不同还配有雾灯。

  车身尺寸方面,雪佛兰乐风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可以选装氙灯、天窗、车顶装饰架等。

雪佛兰乐风RV官图发布 定位小型城市休旅车

乐风RV内饰官图发布 或广州车展亮相

  内饰方面,乐风RV中控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整体层次感非常丰富,中央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和空调控制单元,并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彰显年轻化。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乐风RV内饰官图发布 或广州车展亮相

  此外,通过其后排官图来看,雪佛兰乐风RV采用5座布局,座椅则采用皮革材质,同时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使得储物空间由308升扩展为972升,储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雪佛兰乐风RV官图发布 定位小型城市休旅车

  动力方面,乐风RV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有望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

    全文总结:由于今年汽车市场下行压力增大,汽车产品的价格也处于一降再降的状态,上汽通用同样未能幸免。为了保证整体利润表现,推陈出新是最理智的选择。根据通用汽车三季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由于价格较高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豪车销售增加,合资公司归属于通用的利润率有所提升。而上汽通用无疑是通用在华利润的重要贡献者。展望2016年,凭借前文中所提及的数款颇具市场竞争力的全新车型,上汽通用无疑将加快市场布局,从细分市场中获得更大利润。而就在这"一降一更新"的市场推进中,消费者显然有了更多的选择。

文本导航

  • 第3页: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乐风RV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