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上汽通用即将发布的新车:CT6/XT5/君越等

2015年11月04日0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彬
第2页 :别克威朗两厢版/君越/GL8

别克威朗两厢/威朗GS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11月18日
秒懂新车:与欧宝新一代雅特同平台,支持苹果CarPlay。GS版本运动风格强烈。

    上汽通用别克将会在11月的广州车展前发布威朗两厢版和威朗GS车型。与欧宝新一代雅特同平台的别克威朗两厢版,造型设计也与之相近,只是前脸更换为别克家族式进气格栅。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0/1809/1461mm,轴距达到2662mm。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威朗GS是基于威朗两厢版打造的运动版车型,其采用了熏黑的前进气格栅,并在格栅的一侧镶嵌了红色的"GS"铭牌。同时,该车前保险杠造型更激进,其下部融入的红色装饰也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这款车还配备有黑色的轮圈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

  威朗GS的配置也会更为丰富,将装配矩阵式自动前大灯,并具备远近光的自适应功能。动力方面,威朗GS依旧搭载一台1.5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威朗GS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苹果的Carplay系统,支持车载系统与iphone手机的互联,通过别克的IntelliLink可以实现手机中软件的应用,极大的扩展了车载娱乐功能的丰富性和实用性。

别克君越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初
秒懂新车:更加年轻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更大,配置更豪华。

    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将于11月举行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预计2015年年底,全新一代别克君越将同步进入中国市场。从官方所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元素,并配以横向饰条。整体设计灵感源自Avenir概念车。这将会是未来别克最新的家族式造型。

  在此之前,国产新一代君越谍照已曝光。车辆没有采取任何伪装,可以直接看清整车的设计。从谍照来看,新一代君越的车身侧面更加修长,看上去非常大气,行政感十足。车尾线条简洁,并配以L型灯组。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但设计低调,主张节能环保。预计全新一代君越预计仍将以大尺寸作为主要卖点,并将基于通用最新的E2XX前驱平台打造。

  在更早之前的谍照中我们发现新车车头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外轮廓的线条更为平直,显得更加硬朗。

  大灯组或将延续现款“开眼角”的造型设计并有望搭配LED光源。车身侧面变化较大的则是全新设计的外后视镜以及一款全新设计的19寸轮毂,新轮毂在现有的涡轮叶片造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抛光并且条幅镂空的设计,更加贴近传统的美式豪华设计。此外,后排尾部侧窗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使得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

  在新车的动力方面我们猜测其将主推新一代带自动启停功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用以匹配通用与福特联合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但仍不排除匹配已在海外凯迪拉克部分车型上搭载的8速自动变速箱的可能。与9速自动变速箱相比,8速自动变速箱具有更低的成本以及更强的实用性,对于一般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够用。此外,一款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V6发动机(由于排量税的存在,3.6L V6发动机进入国内希望不大)或许也将成为新款车型的另一种动力选择。

  君越在中国市场处于“B+”的定位,即比一般的中型车要更大更豪华,但又与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存在一定的差距。巧妙的渗透到中型车中大型车之间的这个没有多少同类竞品细分市场。君越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逐渐取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别克GL8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下半年
秒懂新车:全新一代车型,造型更加方正,预计会采用全新动力系统。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别克新GL8的谍照,新车的外观设计有明显改变。预计这款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上市。

  正在进行测试的这辆GL8伪装非常严密,不过依然可以分辨出,新车采用的是别克家族式的进气格栅,A柱部分拥有面积较大的三角窗,后排为侧滑门设计。比较大的变化是车窗下沿的线条为平直设计,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2.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暂无任何消息。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宋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