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冬日到来无惧冰雪 近期上市四驱新车盘点

2015年11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4页 :林肯MKX

林肯MKX

上市日期:10月20日

指导价:44.98-65.98万元

四驱形式:适时四驱(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四驱车型起步价:49.98万元

林肯MKX上市配图

  林肯MKX车型将基于福特锐界同平台打造,整车设计灵感来源于航空科技与航天美学,前脸造型采用林肯SUV的家族式脸谱,飞翼式前格栅和前大灯相结合,营造出颇具未来感的造型。为提升驾驶者视野,MKX的直瀑式自适应LED前大灯系统采用附加LED反射元件增加近光范围,提供时速约0至56公里加速时的自适应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平滑且饱满,勾勒出优雅的车身姿态,而且在车门防擦条上以及车窗四周还采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2.7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44/1936/1695mm,轴距为2849mm。

  车尾设计十分饱满,尾灯也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思路,排气管为双边共两出设计。另外车尾还配备了一块尺寸并不算小的后扰流板,辅以后风挡两侧的导风条可以很好地提升空气动力学表现。MKX的尾灯采用了林肯一贯的通体式,连通式的LED光纤示宽灯具有非常好的警示功能。与此同时,贯通式的尾灯让倾斜的尾门增添了层次感。

  MKX全系提供了SYNC II多媒体系统,系统里虽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但是缺少时下流行的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等车机手机互联功能,而且USB数据线并不能识别手机中的音乐app,屏幕触摸的反应灵敏度一般。

  MKX 2.7车型拥有带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的22向电动调节人体工程学前排座椅,可以根据坐姿习惯及舒适度进行调节,提供以你而设的乘坐体验,更能通过按摩功能为客户缓解肌肉疲劳。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充气式安全带在撞击时可以有效分散碰撞力,中央扶手则可以控制娱乐音响系统。

  MKX搭配2.0升EcoBoos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186kW),最大扭矩为378牛米。另外一款机型则是全新的2.7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最大扭矩为542牛米。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车型点评:

  坦白来说,在林肯品牌此次大举进军国内市场的时候,笔者并不看好其未来的发展形势;但近来街上越来越多的林肯车却让我不得不改变了观点。纯正的美式豪华风格配上不错的性能表现使得它成为了彰显个性一族的新宠。而最新的MKX车型则显然是林肯家族实用性的代表作品,这也使得选购它除了任性更有了多一层的实际考量。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