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冬日到来无惧冰雪 近期上市四驱新车盘点

2015年11月0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6页 :雷克萨斯LX

2016款雷克萨斯LX

上市日期:10月21日

指导价:138.6-143.8万元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托森式中央差速器)

四驱车型起步价:138.6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LX上市

  新款LX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不再像现款那样亮晶晶一大片。老款LX的前保险杠比较粗壮,尤其是把格栅一分为二。而新款LX则在这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让前格栅更加完整。新款LX的大灯造型较老款更加宽了一些,与格栅相连。

  在简洁周正的线条轮廓之下,雷克萨斯新款LX570的车身看起来并不笨重。集成了转向灯与摄像头等功能的后视镜在功能上变得更为丰富,与车身连接处的导流鳍片对改善风阻起到了一定作用。而曾经被一条粗壮的镀铬擦条所取代的凹陷式车门设计,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

  在前脸进行一系列的改动之后,新款LX570针对尾部的变化也在悄无声息的进行中,采用 LED光源的尾灯依然为红色配色,配以和车头相呼应的镀铬装饰,造型上也更加扁平,比老款“秀气”了很多。新车尾门依然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分段式开启方式,其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尺寸也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处设置有拖车钩预留安装位,让现款车型丢掉的越野气质再次找了回来。

  在内饰方面,雷克萨斯新款LX的变化非常多,几乎看不到现款车型的影子了,比现款更加符合现代审美。新车采用了与新RX相同的三辐方向盘,相较现款四幅式大尺寸相比,更加运动。但是深色木纹装饰依然得以保留,似乎还想兼顾一些豪华感。

  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新设计,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更为简洁的中控台,黑色的钢琴烤漆面板取代了现款的银色塑料面板,更加年轻。但是将中控台上物理按键做小这件事,我还是不太能苟同,太不利于操作。上方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位置和尺寸均发生变化,与新款RX液晶屏所在位置相同。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 2016款雷克萨斯LX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2013款车型而言,马力和扭矩比分别提升了16Ps、1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

  雷克萨斯LX570在它所处的价格区间内绝对算的上是越野达人,丰田家族一贯的高可靠性在它的身上得到了传承;它并非是一味地追求豪华,而是在保证越野性能的基础上适当的加入豪华元素,相信务实的买家一定会对这样的车型情有独钟。

总结:

  今天推荐的几款新上市车型虽然价格区间跨度很大,但均配备了四驱系统。而需要说明的是,四驱系统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车稳定性,但绝对不是在路上危险驾驶的安全保障,所以即使您购买了一款四驱车型,也一定要注意雨雪天驾驶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