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本田1-10月销量42.7万辆 同比增31%

2015年11月09日10: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金九银十”落幕,最新数据显示,已连续9个月正增长的广汽本田10月势头不减,销量达到47,423辆,同比增长5.3%,创造了“十连阳”的优异成绩。至此,广汽本田1-10月累计销量427,164辆,同比增长幅度高达31%。而在终端销量上,10月达成46,177辆,同比增长8.6%,1-10月累计终端销量为466,460辆,同比增长36.3%,在众多车企中格外引人瞩目,为全年销量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九银十收官,全车系表现惹眼

  在10月销量榜中,广汽本田旗下各车型表现均可圈可点。2015款雅阁(Accord)10月份销售10,102辆,展现出雅阁(Accord)品牌在中国持续畅销16载仍然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全新奥德赛(ODYSSEY)、缤智(VEZEL)、凌派(CRIDER)等都表现不俗。全新奥德赛(ODYSSEY)10月销量为3,552辆,继续稳居细分市场前列。缤智(VEZEL)10月销售10,790辆,潮流魅力依旧。凌派(CRIDER)销量为11,295辆,依旧表现强势。

  旗下众多车型热销的同时,广汽本田新产品继续发力。全新锋范(CITY)10月销售7,630辆,同比增长高达341%,体现了消费者对全新锋范(CITY)型格魅力的高度认可。全新锋范(CITY)的推出,助力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开疆拓土,获取更大市场份额。

  科技实力驱动,全领域创领潮流

  2015年对于广汽本田来说是值得记忆的一年。尽管车市大环境持续低迷,然而广汽本田今年以来却逆势增长,畅销势头不减。除了强大的产品力、创新的营销、超出顾客期待的欣喜服务以外,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成立之初,广汽本田一直前瞻洞察汽车科技发展趋势,并从购买的喜悦出发,在研发、制造、产品、服务等各领域不断与科技结合,创造出超越消费者期待的体验。在产品方面,源自Honda先进的FUNTEC技术的搭载,使广汽本田旗下车型“既有颜值,更具内涵”。以全新锋范(CITY)为例,它不仅型格满满,而且底料十足: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搭载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性能远超同级,实现了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4L/100km的同级超低油耗。在10月31日刚刚结束的2015年Honda中国媒体大会上Honda宣布,新一代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这两项FUNTEC新技术今后也将在广汽本田车型上应用。

  在研发、制造、营销、渠道与服务等方面,科技的强大支撑作用同样无处不在。今年年初已启用的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研发基地,拥有开发车型所需的先进设施设备、最完备的整车开发功能、超高水准的试车跑道,以及最为环保的设计工艺,彰显了广汽本田日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创新能力;9月正式投产的广汽本田第三工厂暨发动机工厂作为新一代的“智慧工厂”,在继承发扬前两代工厂绿色环保、至高品质的优势基础上,创造性提出了“Smart-SSC”(智慧、小型、简练、紧凑)的理念并大胆运用到工厂的建设中,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要求,实现了“资源占用最小化、效能发挥最大化”,成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汽车行业落地的样本,让广汽本田实现了从“制造”到“智造”的全新跨越;2015年广汽本田营销活动与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也碰撞出新火花,全新锋范(CITY)云端预售发布会借由云端发布技术,打破了空间局限,1天内吸引320万观众参与,成为行业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发布活动;在渠道和服务领域,广汽本田提前把握消费者购买行为“线上决策、线下体验”的趋势,量身打造“e销售流程”,带给互联网用户更好的服务体验。

  多款新车首发,广州车展精彩多多

  11月20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车展将拉开帷幕,广汽本田旗下全系车型将登陆琶洲国际展览中心2.2号展馆,届时也将有多款新车在本次车展亮相。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