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甄选家用好伙伴 三款热门日系紧凑车对比

2015年11月16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艺峰
第1页 :东风本田哥瑞

  很多人家用车消费者都会选择紧凑车这个级别,这无非是因为紧凑车型售价较为亲民,但空间和配置又都符合日常的基本用车需求。于是,紧凑车型领域就成为了各大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

头图

  而在紧凑车型当中,日系车又凭借性价比高、油耗经济等特点备受追捧。今天,我们就为各位选择了三款近期较为热门的日系紧凑车型,让我们通过对比来看看哪款车更适合做我们的家用好伙伴。

  推荐车型一:东风本田哥瑞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


  东风本田哥瑞是一款定位于紧凑级的家用轿车,其外观设计是针对于当今购车主力军的80后、90后为量身打造的。车身多处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语言,在保证时尚大气的同时还透着一股十分硬朗的阳刚之气。此外,哥瑞的车身尺寸为4495*1705*1477mm,轴距为2600mm,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体型较大的。

本田 哥瑞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头采用了本田家族的最新设计理念,进气格栅立体感较强,从视觉效果上更具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也极为动感,尤其双腰线的设计非常抢眼。车身尾部则较为厚重,中间的镀铬条贯穿两侧尾灯,奇特的尾灯造型也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活力四射。

  相较于外观,哥瑞的内饰则显得正统了许多。作为一台家用车,相对沉稳的内饰风格能有效的提升车内的档次。全触控式多媒体控制系统更加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到位。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运动风格造型,左侧还提供了实用的多功能按键,便于驾驶中对于车辆功能的使用。仪表盘采用了三圆式设计,较为独特的是,它会根据瞬时油耗改变背光颜色,科技感和趣味性较强。

  动力方面,哥瑞搭载了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带有S挡运动模式以及L低速挡。

  车型小结: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哥瑞的目标人群直指80后到90后年轻消费者,他们才是家用车未来市场的主力军。而内饰的实用性以及足见用心的品质也是一台优秀家用车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李艺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