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甄选家用好伙伴 三款热门日系紧凑车对比

2015年11月16日17: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艺峰
第2页 :广汽本田锋范

  推荐车型二:广汽本田锋范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

  或许从完全相同的厂商指导价就可以看出,来自广汽本田锋范同刚才提到的东风本田哥瑞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兄弟车型,他们来自于完全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动力系统,他们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但细节之处又有所不同。

  猛地一看,锋范的外观并没有和哥瑞有什么明显的不同,但其实,细节之处两者还是有着不同的风格语言。前脸算的上是两者区别较大的地方,锋范更热衷于用镀铬条装饰自己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比哥瑞要保守一些,两侧的大灯也并没有像哥瑞那样配备透镜。锋范的车身尺寸为4450*1695*1477mm,轴距为2600mm,其中长度和宽度都比哥瑞要小一些。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车身侧面同样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但是下方的腰线角度同哥瑞有所不同,不过这样的细节并不能造成太过明显的视觉差异。倒是尾灯方面的差异还是尤为明显的。

  由于出自同门,锋范的内饰同刚才介绍到的哥瑞几乎相同。就算细节上有所差异,也不影响到整体风格带给人们的直观视觉感受。无论从工艺还是功能方面,两者都大同小异。

  动力方面更是没有过多区别,锋范搭载的也是刚才说到的那台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与之匹配的也是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锋范和哥瑞拥有着完全的售价和动力系统,内饰配置上就算有极小的性价比差异也不值一提,两者最大的区别都集中在外观上,虽然整体风格相同,但可以看出,锋范还是扮演了更加沉稳和居家的角色。

(责任编辑:李艺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