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00万是起步价 广州车展最昂贵车型TOP10

2015年11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7页 :红旗L5:500万元起售

  No.7:红旗L5

  售价:500万元起售

  在2014北京车展上,红旗L5正式上市,售价500万元起。新车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自上市之后红旗L5必定出席国内大型车展,虽然相比其它售价数百万车型有些“画风独特",但达到500的起售价令其有理由入选车展最昂贵车型之一。

  红旗最新的L系列都沿袭了国庆检阅车CA7600J的经典式设计,采用了复古味道十足的头脸设计,圆形头灯、巨大的镀铬格栅、以及车头中央的红旗标等,整车风格大气且稳重。红旗L5三围是5555/2018/1578毫米,轴距为3435毫米。车内空间方面,红旗L5肯定不会输给竞争对手。

红旗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红旗 L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红旗L5将搭载一款代号为CA12GV60-01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0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550Nm/rpm,这一数值已经接近大众的W12发动机。匹配一台代号为TB-68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油耗方面:因为其整备质量就已经达到了3.15吨,所以红旗L5当然也是相当惊人的,其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数值为20L。

  红旗L5定位大型豪华E级轿车。另外,中国一汽还宣布红旗L5将提供皮革样式和颜色、漆器花纹、缝线样式和颜色等多项订制选项,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尊崇感,未来红旗L5的订制选项还将进一步丰富。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