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00万是起步价 广州车展最昂贵车型TOP10

2015年11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8页 :宾利添越:售398.00-480.00万

  No.8:宾利添越

  售价:398万元起(标准型)/480万元(First Edition首发限量版)

售398万元起 宾利SUV--Bentayga添越上市

  于近期上市的宾利添越号称目前”最昂贵SUV“,其将亮相本届广州车展。外观方面,宾利添越整体设计上体现了顶级豪华车型应有的尊贵感,其不仅保留了之前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延续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包括大面积镀铬网状进气格栅,分体式圆形前大灯等,同时前大灯内部加入了时尚的的圆形LED光源。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光带式尾灯,"B"字形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十分亮眼。此外,后保险杠上辅以长条式镀铬饰条加以点缀,再加上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设计,整个尾部很有高贵气息。

  内饰方面,添越则延续了宾利一贯的顶级豪华风格,这得益于各种木材、真皮材质的选择都是极其考究的。此外,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子换挡杆以及三幅式方向盘则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

宾利 添越 壁纸 外观 图片

  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后排座席触摸屏、10.2寸娱乐平板电脑、4G Wi-Fi热点、苹果CarPlay系统、Naim音响系统、座椅按摩、座椅通风、HUD抬头显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载冰箱以及一块百年灵(BREITLING)陀飞轮表。

宾利 添越 壁纸 外观 图片

宾利 添越 壁纸 外观 图片

  添越配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分别是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此外,新车还附加四 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动力系统,宾利添越将搭载一台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Ps,峰值扭矩为9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 时间为4.1秒,极速可达301km/h。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