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500万是起步价 广州车展最昂贵车型TOP10

2015年11月19日1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10页 :乌尼莫克与乔治·巴顿等

  No.10:乌尼莫克/乔治·巴顿等

  售价:360万元--600万元左右

  每届国内大型车展,那些纯硬派、防弹越野车都会抢走不少戏份,只是这些车型购买渠道不像家用车那样充斥大街小巷,部分甚至为军用,根本无处购买。不过可以肯定它们造价极高,拥有极强越野能力甚至满足军事行动需求。今年上海车展,“勇士乔治巴顿”亮相,其在沿袭13款设计和卓越品质的基础上,在内饰、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

乔治巴顿 上海车展实拍

乔治巴顿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勇士乔治巴顿”超级越野车整车采用新一代卫星电视、独立功放的阿尔派5.1声道音响系统。同时,后排座椅由双排四座升级为两个独立豪华座椅车身。全新升级为6.8升V10发动机车型,完美兼顾城市行驶和野外行驶时,对车辆舒适、刚劲和动感的三重需求,底盘采用的是空气悬挂系统。

乔治巴顿 上海车展实拍

乔治巴顿 上海车展实拍

  说到真正的越野之王,估计不是骨灰级越野爱好者,应该不太熟悉奔驰的乌尼莫克。其实乌尼莫克一直把自己列为卡车的行列,可能是它实在不想“欺负”那些小车。本届车展,乌尼莫克或亮相广州,因为它是一种特种车辆,当你还开着自己的SUV在考虑从马路牙子上下来会不会托底时,乌尼莫克应该正在荒无人烟的野外翻山越岭进行勘探作业。

奔驰 乌尼莫克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乌尼莫克 实拍 其它 图片

  乌尼莫克U4000和U5000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0和160千瓦,最大马力177和218匹,最大扭矩810牛米。而从变速箱开始,乌尼莫克就有别于其他卡车了:8前进档,6倒档。乌尼莫克的底盘可以进行扭转,已达到超强的越野能力,而这种上装车身设计,就可以使车身完全不受底盘扭转的影响。也就是说可以把底盘和车身看成单独的两个部分,这种设计比一般的非承载式车身对上部分车身影响更小。

奔驰 乌尼莫克 实拍 其它 图片

奔驰 乌尼莫克 实拍 其它 图片

  全文总结:

  无论售价多少,想必大多人只是看个热闹,恐怕售价超过300万,就已经进入大多消费者不会"触碰"的范畴,更何况乔治巴顿/赛麟S7等座驾也只有骨灰级越野迷或汽车收藏家才能染指。不过,文中的宾利添越以及法拉利488 Spider对于国内的"壕"们,倒是值得考虑,若不能满足于奔驰G级AMG或揽胜加长版带来的尊享感受,添越是个解决方案;而方方面面堪称完美的488 Spider,不得不说售价也将大幅低于从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