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质量可靠中国造 适合作为政府采购车型推荐

2015年11月19日1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2页 :国企、合资企业:红旗H7

  国企、合资企业

  红旗H7

  售价:24.98-47.98万元

  选择理由:以往奥迪A6L作为主力车型占据了非常大的市场份额,如今红旗H7的春天来了,不仅外观气派,配置以及性能完全可以满足需求了。

  红旗对于国人而言,绝对留下了最具实力、最豪华的国产车型的印象,虽然在近十几年来红旗已经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是当它这次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依然是备受关注的国产豪车经典。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政治背景,红旗H7绝对是公务车中的第一选择,不过由于价格和排量较高,所以只能为高职位、级别的公务员提供。

  红旗H7的造型绝对是典型的大气豪华范儿,并且也是那种符合国内高端用户审美需求的那种类型。造型简约的镀铬格栅采用直瀑式的设计,这本身就是提升大气之感的设计风格,红旗H7的前大灯同时也采用简洁的样式,配合时下流行的LED灯组,可以说是大气中不失时尚度。红旗H7的侧面线条以及尾部同样采用饱满、流畅的设计风格,也是非常典型的商务车范儿。

  打开车门,内饰的设计也与外观一样,保持稳重大气的理念。浅色的内饰营造出端庄、温馨的驾乘氛围,配合大面积的皮质面料、桃木装饰以及适量镀铬装饰的点缀,十足的大气高端架势。不仅如此,在造工和选材方面,红旗H7相比盛世也有不小的进步,质感有明显的提升。

  红旗H7轴距达到了2970mm,绝对是中大型轿车的水平。所以在空间方面,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身高超过180cm的男性体验者依然可以获得出色的乘坐空间,还是非常高端气的,不管是领导乘坐还是接待外宾都足够有面子。

  点评:红旗H7拥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5L和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三款动力,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60牛·米,这样的数据甚至比奥迪A6L的2.0T动力更加强劲。在传动系统方面,红旗H7搭载了一台主流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满足日常通勤已经足够。在政府采购的需求下,相信会在公路上看到越来越多的红旗H7。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