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质量可靠中国造 适合作为政府采购车型推荐

2015年11月19日18: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4页 :部队通勤、国防:东风猛士

  部队通勤、指挥部、国防

  东风猛士

  售价:预计80万左右

  选择理由:即将亮相的民用版,满足了这个细分市场的需求。在著名的美国悍马品牌停产后,还没有任何一款车型可以与之相比。东风猛士民用版相信会有所作为。

  东风猛士悍马汽车设计很相似,作为一款主要供军事用途的越野型汽车,属于“战地出租车”或者是“万金油”,目前,装备我军的东风猛士”除去少部分作为特种部队的火力突击车适用之外,大部分为非装甲的陆军通勤车型。其能适应各种用途而进行拓展其这次阅兵活动上的一系列衍生车型也是一大看点,车型包括应急指挥通讯车、6×6防暴车、医疗救护车等。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国内媒体也曝光过一组东风Y5概念车的图片,该车造型和此前的东风HUV基本相似,被视为猛士民用版车型。同时,该车的内饰设计情况还首次被曝光出来。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外形方面,东风Y5概念车看上去方方正正的,很有力量感。新车的设计风格和东风HUV展示车相似,整体轮廓得以保留,只是针对灯具方面做了一些改动。车顶部分,可以看到依然保留了双天窗设计,从网友给我们提供的信息来看,这个天窗是能开启的。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东风Y5概念车的设计是首次曝光,其采用了三炮筒式仪表盘,配备的是四辐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据报道还会有影音播放系统、导航、一键式启动、夜视等配置出现在车上,传动系统配备的是自动变速箱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猛士 上海车展实拍

  动力部分,东风必须考虑民用市场的需求。即使是使用普通民用钢板进行制造,其整备质量预计也会达到2吨,而且由于国内柴油油品问题,预计动力配置更偏向汽油发动机。到底如何取舍还要看东风对其的定位。生产平台方面,东风Y5概念车也就是民用版的猛士应该与军版车型共线。猛士的生产地是在湖北十堰,而我们推测民用版车型可能也将在此生产。

    点评:当时悍马系列车型风靡一时,如果东风猛士民用版在工艺上以及车辆的性能上都把控好,那么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