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长安CS15领衔 评广州车展最"抢戏"自主车

2015年11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第2页 :观致5 SUV:1.6T+6速双离合

  观致5 SUV

  定位紧凑型SUV;1.6T发动机+6速双离合;预售价15-22万

  观致汽车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观致5 SUV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亮相,这款车型是观致整体产品规划中极为重要的一环。观致品牌此前更多是靠轿车产品闯市场,虽然此前有观致3都市SUV,但那款车更像是一个加高底盘的跨界车。此次广州车展,观致5 SUV正式发布,观致重量级产品终于姗姗来迟。

  观致5 SUV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依次为4587/1878/1676mm。新车前脸采用近似倒梯形格栅设计,底部格栅和上部相呼应,两侧还配有雾灯。车身侧面造型非常紧凑,19英寸轮圈造型动感,同时还配有全景天窗。尾部则采用掀背设计,层次感分明,底部采用了银色防擦组件以及双边共两出布局排气。

  观致5 SUV内饰部分设计几乎就是照搬观致3的全部结构,从中控台的布局到按键的设置都与之前的车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也许是设计师认为如今的设计太过经典,保持家族传统其实已经无需再做修改了吧。不过值得期待的,倒是观致逸云系统3.0版本将会在观致5 SUV车型上正式登陆市场。

  观致5 SUV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相比观致3提高30牛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将搭载多连杆结构独立后悬架,预计未来也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产品单一、经销商布局落后、定价稍高等方面,使得观致产品并未获得预期般成功,这款有些姗姗来迟的“纯正”SUV,最起码能解决产品布局只有轿车的尴尬局面,使销量整体提升。只是预售15-22万,低配车型要竞争逍客、现代途胜,高配要直面途观、奇骏以及RAV4等“老字号”车型,形势并非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