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不要错过 车展过后才会上市的6款SUV

2015年11月27日05: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众泰SR7:2015年底上市

  ● 众泰SR7

  ● 上市时间:2015年底

  ● 新车售价:预计8万左右

  ● 车型点评:8万元级市场上将会是SR7的主战场,配置与设计优势将会成为它最大的竞争力

  众泰旗下S系列首款城市SUV车型SR7前不久正式更名,它采用了极富寓意的"SR"的组合,代表Sixth Revolutions(第六次革命)的缩写。而早先在成都车展上,我们就曾见过还是试装车阶段的新车内饰,而在广州车展之前,众泰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官图,双色混搭内饰、动感时尚中控布局、12寸超大中控液晶屏成为最大的亮点。

  从官方公布的内饰图来看,众泰SR7采用新潮的双色混搭内饰,主打时尚风格,符合众泰SR7百变时尚动感的产品定位,采用双色混搭风格营造了时尚氛围。

  众泰SR7的仪表台层次分明,功能旋钮和按键简洁明了。位于中央的超大液晶屏,格外醒目。"飞翼形"设计与12寸中控屏浑然一体。另外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运动扶手、炮筒式运动表盘、动感造型的中控台确实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需求。

  众泰SR7座椅运用立体剪裁设计,贴合人体曲线,使乘坐更加舒适。经过精密人体工程学设计,包裹性极佳的真皮座椅,配以细密精致的缝线。此外,中控台和仪表盘的上方大面积采用了触感极佳的软质材料包裹。全新双色调内饰搭配宽适质感的座椅,赋予SR7特有的时尚年轻感。

  众泰SR7在动力上将搭载与大迈X5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而悬架系统上则采用了前麦弗逊+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配置。基础结构上与大迈X5保持一致。相比较而言,这样的设计经济合理,有助于降低制造成本。而对于驾驶感受而言,并不会表现的过于迟钝,舒适性可以得到最大的保证。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