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千万不要错过 车展过后才会上市的6款SUV

2015年11月27日05: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东风悦达起亚 KX5:2016年年初

  ● 东风悦达起亚 KX5

  ● 上市时间:2016年年初

  ● 新车售价:预计11万左右

  ● 车型点评:起亚填补与现代品牌之间差距的一款车型,除了更丰富的配置还有更低的售价

  起亚KX5现代发布的全新途胜同平台,定位紧凑级SUV,未来在定价上也会与全新途胜相接近,新车将会在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此次广州车展展出的展车是韩版车型,并非明年上市最终的国产量产车型,此次也未公开内饰。不过根据起亚的传统,引入国产的车型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只能等待最终国产版车型来揭晓答案了。

  作为现款国产智跑的换代车型,KX5将在明年年初上市销售。KX5沿用了海外全新Sportage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式造型。新车的尺寸为4470/1855/1660mm,轴距达到2670mm。

  雾灯位置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4颗方形LED小灯组成,造型别致,功能性上也许会兼顾日间行车灯雾灯两种功能。KX5车身侧面依稀可以见到现款车型的部分设计,并且在尾灯内部融入LED光带,不仅档次感有所提升,更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同与好感,当然视觉更具冲击力。

  中控台造型采用的是上下分体两段式的设计,上部中央镶嵌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支持触控。中控台下部则设计了大量实体按键,按键造型仍旧是整齐排列的简约造型,功能划分清晰,上手没有难度。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都能在新智跑上找得到,配置依旧走的是高而全的策略。

  动力方面,KX5搭载1.6GDI和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和177马力,匹配的传动系统为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仍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

  KX5在外观与内饰上将会有全新的升级,同时配置上也有望变得更为丰富,另外,动力上也将换装全新的引擎组合,KX5的变化是非常大的,参考全新途胜15.99-23.99的售价,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目前主流的合资紧凑级SUV由于上市多年,外观造型都已经显得老迈,KX5的全新造型可以赢得不少优势分,再加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和更成熟的驾控体验,相信KX5会有着不错的市场。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