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剑走偏锋的选择 大众集团旗下旅行车盘点

2015年12月01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5页 :斯柯达全新速尊

  斯柯达全新速尊

  售价:未上市

  参考售价:29.98万-33.48万元(2014款斯柯达速尊)

  上市日期:未公布(海外已上市)

  同样是在法兰克福车展,斯柯达也带来了全新的Superb Combi(速尊)车型,新车从车头看沿用了全新速派的设计,全新样式的前格栅以及大灯设计都让这款车看起来十分年轻。新一代速尊长宽高分别为4856/1864/1477mm(不带行李架),轴距达到2841mm,轴距相比上代速尊车型增长了80mm。车尾方面C型的尾灯依然十分醒目,整体造型相比速派来说则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全新速尊融入了大量三角形及锐角元素,配色方面新车采用黑色+巧克力棕相搭配,做工用料方面相比现款有所提升。新车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采用双仪表+多功能显示屏的设计。中控台控制区域划分以及按键区上做了优化,操作更简洁。新车轴距上的加长使得后排空间和后备箱容积更加的宽裕,而后排空调出风口也提升乘客的乘坐出适度。

  新一代速尊行李厢容积达到66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达到1950升,容积有明显提升,提供了更多的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斯柯达新一代速尊在汽油发动机部分提供1.4TSI(提供高/低功率版)、1.8TSI和2.0TSI(提供高/低功率版)五种动力选择,除此之外,该车还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而按照现款速尊在国内只有2.0TSI车型的情况来看,未来全新速尊应该也只会引入2.0TSI车型。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