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剑走偏锋的选择 大众集团旗下旅行车盘点

2015年12月01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6页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售价:19.92万-23.78万元

  在今年上半年,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正式引入国内,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与三厢版车型保持相似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设计。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尾部线条非常流畅,同时尾灯的造型延续轿车版的设计,尾灯采用了C型样式。

  斯柯达进口明锐旅行版车型在内饰方面与国产三厢版明锐相比变化不大,还是以简约风格为主。而在用料方面,新车也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工艺也值得肯定。

  进口明锐旅行版最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后备箱空间,常规空间就达到588L,而且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在座椅放倒后最大空间可以扩展到1740L,唯一出现的小问题就是在座椅放倒后,座椅要稍比后备箱高出一截,稍微有些影响使用。

  在动力方面,进口明锐旅行版搭载一台大众第三代EA888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马力(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相比第二代EA888发动机而言,这台发动机在数据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而和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一台代号为DQ250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全文总结:从大众在国内在售的几款旅行车可以看到,均是以进口车身份在国内销售的,而这样也就注定了其在售价方面并不占优势,六款车最低售价是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的19.92万元,最高售价则达到了65万元,虽然这其中有品牌优势的存在,但如果同样的车型,只是因为其旅行车的设计再加上进口车的身份,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要多花不少钱,相信精打细算的国人并不会买账。所以我们其实可以希望在未来将这些车型引入国产,在买车、用车成本都下降的情况下,国内也如国外旅行车遍地的情况也并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