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性价比提升 讴歌2016款RDX竞争对手分析

2015年12月02日01: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孔亮
第3页 :竞争对手详细介绍

  奔驰GLK级

   说起这代的奔驰GLK,还要追溯到2014广州车展。在2014广州车展上,北京奔驰推出了GLK极致版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39.8-55.8万元。

奔驰GLK300极致版广州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奔驰GLK 300极致版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的金属装饰,整体看起来立体感更强。另外据了解,新车的前翼子板处还将贴有“Prime Edition”的标识来显示身份。车尾部分与现款在售的车型一致,轮圈的样式采用更加简洁的设计

奔驰GLK300极致版广州车展实拍

奔驰GLK300极致版广州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GLK 300极致版将依旧搭载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SRX

   2015款SRX于今年1月上市,改款后的新车型外观基本没什么变化,只是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改款后的车型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变化。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并没有变化,只是在车身颜色上进行了调整,取消原有的冰蓝色车漆,增加了褐棕色车漆。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也与老款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全系可选装GPS导航系统和实时跨屏映射功能,选装价格分别为10000元和5000元。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智能钥匙。

凯迪拉克 SRX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5款SRX继续搭载3.0L V6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1马力和31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QX50

  2015年3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QX50正式上市。新车按照配置不同有四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4.98-44.98万元。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小调整:东风英菲尼迪QX50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样貌,但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从而看上去更具时尚感。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新样式,这也是英菲尼迪旗下新车型的家族特征。同时,其前保险杠上也加入了银色装饰点缀,感觉更有SUV的粗犷感。另外,该车雾灯槽也有所变化,由原来的椭圆形变为了梯形,上方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尾部方面,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变化不大,仅是后保险杠上增加了银色装饰板,从而与车头呼应。此外,“东风英菲尼迪”标识也在车尾出现,强调其国产属性。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尺寸有增加: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东风英菲尼迪的长度、高度都有所增加,相应的轴距加长了80mm达到2880mm,离地间隙也提高了22mm变为172mm。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与进口版基本一致:进入车辆内部,东风英菲尼迪QX50的内饰设计与进口车型基本相同,做工方面也依然精细。国产车型有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颜色可选,英菲尼迪新的三辐方向盘出现在了车内,为内部注入了一丝活力。

英菲尼迪 QX5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匹配:东风英菲尼迪QX50仅有2.5L V6发动机可选,进口的3.7L发动机并不在国产车型动力清单内。这台代号为VQ25HR的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5马力,峰值扭矩为2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QX50四款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总结:在多方面对比之后,我们发现讴歌RDX的竞争力属于中间位置,虽然有一些亮点之处,但不足以使竞争对手一剑封喉,凭借上市不久的新鲜感,如果之后再有一定幅度的优惠,也许性价比会更加明显,甚至可以给予竞争对手有力的一击。

(责任编辑:孔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