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惠2.2万 缤智等热销小型SUV降价汇总

2015年1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3页 :东风雪铁龙C3-XR

●东风雪铁龙C3-XR
官方售价:10.88-17.18万
市场优惠:最高优惠2.2万元
4S店信息:北京市东方万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最高惠2.2万 缤智等热销小型SUV降价汇总

  雪铁龙C3-XR前脸基本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唯一的变化就是放弃了LED大灯,改为最简单的反射式卤素灯组,为的是让终端价格更加亲民。灯腔内双U型电镀装饰条与雪铁龙全新的LOGO形成一个整体,视觉效果极为出色,这也是来自于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C3-XR的采用了雪铁龙家族的最新布局,以黑色为主色调,风格略微偏向于运动。中控台设计比较简约,配有7英寸彩色触摸屏和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空调出风口简洁协调,位于下方的操作按钮实用明了,纯黑的底色加上银色点缀,增加了几分酷劲儿。

  雪铁龙C3-XR的真皮座椅采用时尚双拼配色,座垫舒适性和包裹性都不错,但调节方式为手动,稍稍拉低了档次感。得益于2655mm的轴距,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要明显优于昂科拉,与缤智、XR-V和ix25不相伯仲,身高1米80的体验者都能拥有两拳左右的富余空间。

  雪铁龙C3-XR搭载了两款我们并不陌生的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6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50牛米/4000转,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作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确实是不可小觑的实力派选手,一改法系车型各色的设计,更加符合大众口味,C3-XR将成为东风雪铁龙销量提升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