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最高惠2.2万 缤智等热销小型SUV降价汇总

2015年12月0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6页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售价:12.88-18.98万
市场优惠:最高优惠7000元
4S店信息:广汽本田汽车长怡特约销售服务店

最高惠2.2万 缤智等热销小型SUV降价汇总

  缤智外观设计的相当漂亮,前脸整体X式的造型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头灯组造型也相当犀利。尾部设计也相当有感觉,几条简单的线条就将尾部勾勒的很时尚,足矣看出本田设计师的水平。新车外观共有探戈红、奥夫特黑、玫瑰黑、丝绸银、塔夫绸白五种颜色可选,不过整体感觉有些稳重,缺少一点张扬、靓丽。

  缤智的内饰造型也是标准的本田家族式风格,整体造型简洁,中控台略微偏向于驾驶员。内饰提供全黑以及棕黑两种配色方案,全黑配色显得十分运动,而棕黑配色则采用鲜明对比的方式,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7英寸触摸屏作为多媒体系统的载体,包含了多种功能,系统自带的导航系统在日常使用中也更加方便。缤智的两款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并不多见。

  由于油箱被中置,因此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好之后坐在后排,其头顶还有一拳多剩余空间,而腿部前方则足以让他轻松翘起二郎腿,内部空间表现可见一斑。另外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可按4/6比例放倒,放倒后地板也非常平整,有利于空间扩展,空间灵活性令人满意。

  这款车主打的是1.8L车型,这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169牛·米。变速箱方面,低配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为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两驱版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5L。我们实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10.86秒,这个成绩也算是小型SUV中也算是不错的了。

  点评:相当全面的空间拓展能力,人性化设计出色,驾驶轻松操控简单,这样的特点注定使缤智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如果您不是那种对性能控,缤智完全能够扮演家庭帮手的角色。再加上时尚科技风格的设计和相当靓眼的外观,对于年轻一些的家庭用户来说,创意十足、精致跨界的缤智或许正是适时之选。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本田缤智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