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广汽本田11月销量5.3万辆 同比增长5.6%

2015年12月07日15: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前10月,广汽本田创下了“十连阳”令人瞩目的销量佳绩。刚刚过去的11月份,广汽本田延续一贯优异表现,月销量达到53,306辆,同比增长5.6%。至此,广汽本田1-11月累计销量为480,470辆,同比增幅高达27.6%;终端销量更是达到516,690辆,以33.0%的大幅增速领跑众多合资品牌,离全年55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越来越近。

  2016年,广汽本田还将推出雅阁(Accord)中改款车型和混合动力雅阁(Accord)及大型SUV车型,同时讴歌首款国产车型也将在广汽本田投产,为挑战超过6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全系车型齐头并进,助力全年目标达成

  从11月销量数据分析可以发现广汽本田各车型呈齐头并进态势。2015款雅阁(Accord)销售13,203辆,同比劲增26%。今年广州车展,代表着“尖端体验”调性的雅阁(Accord)磨砂夜鹰概念版亮相后,让消费者对雅阁品牌全新定位有了更为深刻的体验。其它车型同样 可圈可点:缤智(VEZEL)销售13,587辆,环比增长26%;全新奥德赛(ODYSSEY)销量为 4,054辆,环比增长14%,继续稳居细分市场前列。此外,凌派(CRIDER)、全新锋范(CITY)在11月份也表现不俗,持续为广汽本田在中级车市场开疆拓土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广汽本田全系车型的持续热销态势,为企业完成年度目标提供助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的12月份,广汽本田新凌派(CRIDER)也将会在23日正式上市,整体销量还将实现持续攀升,顺利完成全年目标。

  多款重磅新车助阵,2016年挑战60万以上

  2015年,广汽本田逆市飘红的表现,让其成为车市中引人瞩目的现象。借助2015年良好势头,广汽本田发布了2016年达成60万辆以上的产销目标。

  面向2016,广汽本田洞察先机,精准把握政策走向、市场格局调整和消费者变化,将在新产品上率先应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i-MMD混合动力技术及涡轮增压技术等最先进FUNTEC技术,同时还将投放的多款重磅车型,将打造广汽本田史上最富竞争力的产品阵营。

  广汽本田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5年所开拓的良好市场格局基础上,2016年广汽本田将延续创新和变革的精神,以科技引领全新时尚,全力以赴,全面巩固领跑者的地位。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