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超级间谍的超级座驾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2015年12月09日0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莲花Esprit S1与雪铁龙2CV

车型:AMC Hornet
007——《金枪客》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邦德载着来旅游的美国警长在泰国街头的飞车场景,即刺激有搞笑,自此这台带有浓郁美国肌肉车风格的AMC Hornet跑车在影迷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印象。还记得有一段飞跃断桥的场景,邦德开着AMC Hornet来了个360度空翻,这在当时的汽车特技当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1973年款的AMC Hornet共推出了两门两厢版和四门三厢版两款车型,其搭载了3.8L和4.2L直列六缸发动机,此外该车型还曾推出过5.0L和5.9L V8发动机版本,该车曾创下了1134公斤的撞击纪录。

车型:雪铁龙2CV
007——《最高机密》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2013年为迎合007系列50周年纪念,国外网站曾进行了一项007邦德最受欢迎的座驾评选活动,结果雪铁龙2CV成为冠军,它在1981年拍摄的《最高机密》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让24%的影迷过目难忘,而阿斯顿·马丁DB5则以13%的支持率获得第二名,可想而知这台小车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车型:莲花Esprit S1
007——《海底城》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1977年,正逢莲花正在研发全新的Esprit S1跑车,其开发者希望该车型也能借007电影得到宣传,便将一辆原型车送到了007的摄影棚,并获得了007设置组的垂青,以此莲花Esprit S1名声大噪。如今,那辆扎入水中的Esprit S1车型依然陈列在英国汉普郡国家汽车博物馆内。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Q博士为邦德设计的这台跑车,不仅能潜水还能垂直发射导弹,这台超级座驾帮他在摆脱大反派航运业大亨史登堡手下的追杀当中立下汗马功劳。不仅完成了任务还赢得俄国美女间谍的芳心。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