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经典车

超级间谍的超级座驾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2015年12月09日01: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4页 :宝马Z3与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Volante

车型: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Volante
007——《大破特务飞龙》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这一集中007的扮演者从年近50的罗街摩尔换成了年轻的舞台剧演员提摩西·达尔顿,而邦德的座驾则重新用回了英国豪车阿斯顿·马丁。片中的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Volante不仅可以发射火箭还可以发射激光束,活生生的把一台追捕他的警车给分了家,还嘴硬说是冰雪腐蚀的,资本主义公子哥的形象暴露无遗。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Volante自诞生之时就被称为"英国首款超跑"这一美名,富有肌肉感的外形,自然要称为邦德的座驾。电影中的车型搭载了5.3L V8发动机,可爆发出405马力,除了导弹和火箭之外,还有防弹玻璃,可以抵御大口径机枪的轰击。

车型:宝马Z3与T55坦克
007——《黄金眼》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这一集里宝马Z3其实只是个打酱油的角色,出厂是在Q的实验室里,MI6的工程师们正在调试这台跑车的武器,而最后一次出场是和邦女郎娜塔莉亚飞驰在南美的榕树林里,估计是和宝马第一次合作,导演组怕搞砸了与赞助商之间的关系,所以才没有让邦德对这台Z3痛下杀手。这也是为数不多的几台能在007手里完好无损的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阿斯顿•马丁DB10仅10台 盘点007历届座驾

  其实在这部戏里邦德还有一个更牛X的座驾,这就是他从克格勃(KGB)总部抢来的T55坦克,这是一台加装了爆破装甲的T55,007驾驶这辆T-55坦克在圣彼得堡街头追逐反派座驾时的情节,直到一炮将一列装甲列车炸毁,坦克横冲直撞,所到之处遍地瓦砾,将反派乌洛莫夫率领俄军撵的抱头鼠窜,而驾驶舱中的007照样一尘不染,淡定无比。不过针对这段情节,有专家称片中的伏尔加只要挂三档就能将T-55甩出很远。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007电影中的经典车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