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双中心开业/新911亮相 采访保时捷方智勇

2015年12月14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2页 :相关阅读: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开业

★相关阅读:新款911首次到店亮相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开业

  2015年12月11日,上海第四家保时捷中心,也是中国地区由保时捷中国直接运营管理的第三家保时捷中心——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座落于浦东新区俱进路,是一座规模宏大、设施先进、选择多样化的保时捷中心。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Franz Jung)先生、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华诺德(Rod Wallace)先生,以及当地政府代表等近360位嘉宾一同参与了开业仪式。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在开业活动现场,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展示了保时捷目前在售的全系车型。此外,在开业现场还展示了第一代(901)至第七代911(991)车型。而不久前刚在广州车展上中国首发的新款911(991 Ⅱ)也在此次开业典礼上揭幕,这也是此款新车首次在中国的保时捷中心亮相。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这座全新的保时捷中心建筑面积约18,125平方米,可展示近27台保时捷跑车。同时可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个性定制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保时捷座驾。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表示:“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保时捷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就印证了保时捷运动基因所带来的独特魅力。随着中国地区第三家由保时捷直接运营管理的保时捷中心的成立,我们不仅可以更近距离地了解经销商、感受市场和客户,还可以尝试一些创新的零售模式,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快速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作为上海的第四家保时捷中心,我们愿和魅力之都——上海共同发展,为我们的车主提供保时捷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尽享最卓越的客户关怀。”上海外高桥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华诺德先生表示,“我们全体员工的努力,都是为了一个纯粹的目标——为尊贵的保时捷车主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打造最特别的服务体验,传达保时捷锐意突破、精益求精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