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

双中心开业/新911亮相 采访保时捷方智勇

2015年12月14日00: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3页 :相关阅读: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相关阅读: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也在12月11日这一天,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盛大开业。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坐落于上海浦东,占地面积达15,490平方米。这座设施一流的双层建筑拥有深黑色的外衣与利落的棱角,突显出强烈的保时捷设计基因。独特的“斜面屋顶”设计灵感源自位于斯图加特祖文豪森的“Werk 1”工厂。那里曾诞生了第一款以保时捷命名的车型——保时捷356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巨大的中庭面积接近一个正规的足球场大小,来此培训的学员能从大楼内部的各个角落透过无处不在的落地窗一眼望见中庭里那些熠熠生辉的保时捷跑车。事实上,在这座培训中心里的每一个地方,都能感受到保时捷的品牌理念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而对于员工来说,不论是刚入职的新人,还是资深员工,全新的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向保时捷中国经销商网络的所有雇员提供培训。培训中心拥有20间培训教室,其中,12间用于技术与钣金维修培训,2间用于产品培训,其余6间用于品牌与技能培训。每天可最多向250名学员提供培训。虽然每个类型的培训教室都是根据培训内容的不同而专门打造的,但是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即:为来此培训的学员们创造理想的学习环境和保时捷独有的品牌体验。该培训中心还拥有汽车展示区、办公区及餐饮会客区,以满足品牌培训与发展的多样化需求。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表示:“面对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需求,保时捷急需投资建设像这座培训中心这样的高水准的现代化综合设施,提供高质量的培训课程,来提升保时捷经销商的专业性,更好地满足迅速增长的客户需求。”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作为全中国保时捷经销商员工的专用培训基地,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预计在2016年向近 15,000 人提供1,400项课程。这座全新的培训中心的盛大开业也印证了保时捷对高品质客户服务的不懈追求。它将有助于每一位员工在个人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为整个保时捷中国迅猛发展的网络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与生机。

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开业

  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保时捷始终秉持一贯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培养世界一流的优秀员工,从而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品质服务。如今,上海外高桥保时捷培训中心在中国盛大开业,标志着保时捷品牌又迈出了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培训中心,它将为保时捷全国经销商培养杰出的人才,使之在各个环节上都能提供至臻服务,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期望。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