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到底谁更居家 丰田汉兰达对比本田奥德赛

2015年12月15日01: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空间:两车后排空间都不错 奥德赛更舒适

  空间:汉兰达-第三排座椅可以真正的坐进成人,而非摆设

  空间表现对于汉兰达这种中型SUV来说完全不在话下,而且新一代车型还采用了独特的双叉臂式后悬架,使得减震器和螺旋弹簧都不再侵入内厢占用大量空间,因此空间进一步得到扩大。

  除了第一排座椅之外,我们更关注第二排的乘坐表现。汉兰达的第二排座椅能够前后移动150mm,且还能够分段滑行。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能够充分为第三排乘客创造空间。当第二排座椅前移到最大状态下时,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表现其实依然满足需求。

  第三排座椅的坐垫宽度和深度依然是可以满足成年人的乘坐需求。这排座椅的靠背角度调节范围增大到了118°,大大改善了舒适性。这使全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也可以真正供成年人使用,成为这个级别SUV中最具亮点的设计。

  空间:奥德赛-第二排为航空座椅舒适度更高

  对于第一排座椅来说,驾驶员高视角的特性仍然保持,由此带来的良好视野是驾驶这种体积较大车型所需要的。座椅扶手弥补了中控扶手的缺失,对于驾驶员长途驾驶时的肘部休息很有帮助。

运动升级/实用不改 试驾新奥德赛智酷版

  为了提供给后排更好的乘坐体验,新奥德赛为第二排乘客提供了一组航空座椅。它可实现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平移,还能靠背平直放到,并且还提供了脚托、腰脱、头枕等多处的支撑,舒适性表现很难在同级之中找到对手。

运动升级/实用不改 试驾新奥德赛智酷版

  相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高、更宽车内空间的新奥德赛,在三排座椅的设计方面明显更加从容,每个位置上的乘员都能找到相对舒适的坐姿。另外,第二排座椅中间的过道让进入第三排更加方便。而纵向高度更高的滑动侧门和后排可独立控制风速的空调系统,让奥德赛的舒适度更加提升。

运动升级/实用不改 试驾新奥德赛智酷版

运动升级/实用不改 试驾新奥德赛智酷版

运动升级/实用不改 试驾新奥德赛智酷版

运动升级/实用不改 试驾新奥德赛智酷版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