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不仅是9AT 奔驰GLC 300 4MATIC体验试驾

2015年12月16日04: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开宇
第2页 :内饰部分

内饰部分

  或许大家在之前的实拍文章中已经不止一次的看到过GLC的内饰就是C级的翻版之类的话,所以关于这一点自然也就不必多说了。奔驰可能不是环抱式内饰设计创始者,但绝对算得上是环抱感营造的最到位的,略微内凹的中控台和门板造型可以说是点睛的一笔。

  三辐式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逻辑清晰,第一次使用也能很快找到所需功能。细腻的皮质包裹和适中的粗细更是值得称赞。仪表中间的液晶屏除了显示常规的行车电脑和多媒体等信息之外,还承担着显示限距控制系统工作状态的重要使命。说到限距控制系统,行驶中只需回拉定速巡航拨杆就能启动,而且在转弯后也能迅速识别前车并恢复系统运行,实用性很高。

  试驾车型配备了带8.4英寸显示屏的COMAND系统,感人的屏幕大黑边依然存在,偏多的过场动画在个人看来也影响了整体使用感受。老版COMAND系统的旋钮会让不少初次上手的使用者不知所措,好在奔驰现在还为它增加了一个触控板,用起来明显顺手了不少。

  多温区自动空调算是奔驰对中国客户的特别优待,音响的快捷按键区在空调面板下方,而在我看来这里似乎还缺了个石英钟。后排的空调控制面板相对而言就要简单了不少,不过想想后排可能的乘客,简单一点想必也没什么不好的。

  对于手机没电就心慌的现代人来说,车内电源这种东西当然是多多益善,而奔驰GLC在这一点上就能做到令大多数人心满意足。除了顶配版是标配氛围灯,其他
车款也可以通过选装智乐套装来获得这项配置,而智乐套装的另一项配置则是大名鼎鼎的柏林之声音响,这8000块钱花的真是十分超值。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