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过年走亲访友一车载 四款6万起大空间MPV

2015年12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艾瑞泽M7-宽适7座都市MPV

  品牌车型:奇瑞艾瑞泽 M7

  价格区间: 7.99-10.7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城市:石家庄

  4S店链接:http://dealer.auto.sohu.com/pdhqqrsjz/index.html

  车型亮点:宽适7座都市MPV

  艾瑞泽M7定位为"宽适7座都市MPV",主要面向家庭用户。该车的命名采用了国际通用的命名规则,其中M代表了MPV的车型属性,也有着"More"的深层寓意,即:更大空间、更多用途、更好选择等,而7则代表七座。该车全国最高优惠2万元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石家庄]2015款 2.0L CVT宽享版

石家庄市华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10.79万

8.79万
2.00万
询底价

  艾瑞泽M7的整车尺寸为4730*1823*1590mm,轴距为2800mm,在同级车型中颇具优势。该车车内的七个座位采用了2+3+2式的座椅布局,并且能够通过灵活的座椅布局,分别获得588L\1342L\2240L的储物空间。

  艾瑞泽M7的内饰设计上,采用了"T"型环抱式分层中控台设计,并采用了黑色嵌米色搭配。艾瑞泽M7操控台上的功能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以及方向盘、排挡的样式,都与艾瑞泽系列家族的设计保持了高度一致。

    艾瑞泽M7配备了ABS+EBD、多功能方向盘、日间行车灯、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基础的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较为齐全,足够满足你日常的使用需求。以下表格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动力方面,1.8L车型只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97kW/5750rpm,最大扭矩170Nm/4300-4500rpm,厂商给出的百公里油耗综合油耗为8.4升。2.0L车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02kW/5750rpm,最大扭矩182Nm/4300-4500rpm,百公里油耗是9.2升。

   小结:作为一款以家用为主的车型,艾瑞泽M7在实现MPV大空间多用途功能的同时,还保持了轿车化的优异操控和乘坐舒适。它提供CVT版的车型,让你体验更轻松的驾驭,实用性比较高。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