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过年走亲访友一车载 四款6万起大空间MPV

2015年12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3页 :东风风行菱智-MPV领域销量常青树

  品牌车型:东风风行菱智

  价格区间: 4.99-11.89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1.55万元

  降价城市:河南

  4S店链接:http://dealer.auto.sohu.com/hnhczx11/price_0_1.html

  车型亮点:MPV领域销量常青树

  菱智一直是MPV领域销量常青树,原型车为日本Space Gear L400,常被译作三菱太空舱,是畅销世界的主流商务车。菱智分V3\M3\M5三个车系,其中M3偏家用,符合非运营消费者的选择。菱智M3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并且采用两个独立座椅的设计,且具备滑动功能。该车全国最高优惠1.55万元。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郑州]2015款 M5 Q3 2.0L 7座短轴豪华型

河南海川之星贸易有限公司

11.29万

9.74万
1.55万
询底价

    菱智的整车尺寸为4645*1695*1940/1960mm,轴距为2800/3000mm。菱智入门级车型的轴距就高达2800mm,而长轴版更是达到3米,辅以近2米的车身高度,空间表现十分出色,正常家用非商务短轴足矣,当然如果家庭成员较多,还有长轴距9座车型可选。

    菱智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整体感觉简洁大方。做工相对来说表现良好,全部采用塑料材质,细节缝隙不明显。

    菱智配备了前排电动车窗、高位刹车灯、4探头的倒车雷达、前雾灯、铝合金轮圈,驾驶位安全气囊、ABS+EBD、助力转向、遥控钥匙和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丰富而厚道。以下表格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99999

99999

    菱智搭载的是血统纯正的三菱4G18S1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电喷系统,具有高可靠性、低油耗、低噪音等优势,最大功率83kw/6000rpm,动力强悍,而且转速在3000rpm时即可输出最大扭矩138N.m,这种低速高扭的特征非常适合在国内道路上使用。

    小结:菱智有着大空间低价格和多元化的车型选择等优势,满足了这个价位的MPV消费者追求实用性的需求。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