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油价又不降了 优惠6万元省油省税中级车

2015年12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5页 :雪佛兰新迈锐宝

  ●上海通用雪佛兰新迈锐宝

  全系售价:16.49-23.69万

  1.6T版工信部综合油耗:7.5升/百公里

  新车优惠:最高3.9万元

  推荐理由:虽然后有迈锐宝XL,但是等不及的朋友完全可以先拿2016款迈锐宝解馋。采用新设计元素打造的2016款迈锐宝看上去年轻了许多,配置上也有提升,重要的是迈锐宝目前终端的优惠力图诱人,最高达到了3.9万元之多,使其性价比更加突出。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改款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新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分体式格栅,细长的上格栅与头灯相连,一体感十足。六边形的大尺寸下格栅营造出大嘴的前脸视觉效果,与新一代科鲁兹有几分相像。或许是为了讨好国内消费者,新迈锐宝采用了更加巧妙的灯组设计,样式十分美观。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配置上,搭载1.6T、2.0L和2.4L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3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0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版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7.5L升/百公里(手动)和8.3L升/百公里(自动),可供参考。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内饰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结语:目前1.6T动力已经逐渐成为中级车的主流配置,上文中的五款热门中级车都拥有各自的特点,或优惠幅度巨大,或科技装备丰富,亦或拥有抢眼的设计风格。但是他们都有共同的特点,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此外1.6T的动力对于日常使用已经足以,油耗表现也非常亲民。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