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进阶男神必备 圣诞俘获颜控妹纸火热车型

2015年12月24日01: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曹浩
第1页 :shmily:大众全新途观

  [搜狐汽车 导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圣诞送礼大趴体了,身为男票或者老公的爷们儿们有木有感觉脑供血不足呢?当你的另一半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你却一句话也不说的时候,你能明白现在要去干嘛么?没错,你该准备礼物了!可俗话说的好,女人心海底针,究竟该送点什么你心里有谱儿么?并没有,对不对?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而身处在汉子当道的汽车媒体圈中,菇凉对于我等来说都是些珍稀物种,我们也十分好奇身处于汉子群体中的菇凉们都希望收到些什么圣诞礼物,当然我们也替那些高富帅问问,究竟送辆什么车能讨好自己的女神?

  PS:由于此次仅为内部小范围调查,故不能代表大多数菇凉的意见,但是,通过调查完全可以看出俗语讲的真心在理,各个菇凉给出的答案完全天马行空,什么摇号限行,什么省油省钱皆为浮云。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我们先来看看视频组的两位大神,shmily姐姐圣诞节和小伙伴儿们组团去泡菜国,国民好男票默默的准备了一张卡做礼物,都说女人喜欢两种花,有钱花和随便花,shmily姐姐的男票很好的执行了这样的决策,shmily姐姐开开心心的去玩耍了,估计归来后的礼物也少不了吧?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而说到shmily姐姐最希望收到什么车,她也比较务实的选择了大众新途观,不过默默的说一句这款车还没有上市诶,不过也不会太远。而相比随后几位大神的心中所想,shmily的目标还算比较实际,只是得等等了。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圣诞节编辑部姑娘最想收到的车

  点评:shmily姐姐还是比较务实的,未来的好媳妇算你一个。

  大众新途观

  车型务实指数:9

  车型讨喜指数:6

  入手可能性:9

  综合评价:8

(责任编辑:曹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