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众泰/陆风都是小鬼 靠脸吃饭山寨车还有谁

2015年12月24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2页 :2015靠脸吃饭车型盘点:X7/CS10
● 年内上市“靠脸吃饭”车型盘点:陆风X7

  陆风X7这款自亮相以来就备受关注的SUV车型在2015年8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98-14.78万元。之所以受到如此关注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它和路虎极光实在是太像了!对于购车预算并不充足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用更低廉的成本就可以拥有如此吸引眼球的车型或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设计上陆风X7的整体造型与极光非常相似。透镜的前大灯被LED示宽灯包围,新车前保险杠中央格栅为通透式一体设计,两侧还带有两个条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最为抢眼的要属那双19寸的大脚。陆风X7在外观方面有着足够高的回头率,但并不像很多人说的那样只是个样子货,在做工方面它拥有着较高的装配工艺,在配置方面也是非常到位。

  内饰方面,陆风X7大量采用了搪塑工艺。深棕色的内饰颇显高档,内饰设计也符合时下的潮流,最为抢眼的还要属10英寸的中控彩色触摸显示屏了,集成了导航、蓝牙、双屏互动等,其它配置方面,电动加热座椅、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等高端配置也都在X7上出现。

  陆风X7将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而传动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陆风X7采用了陆风X5的现有平台,即第三代丰田RAV4的平台,悬挂方面则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 年内上市“靠脸吃饭”车型盘点:猎豹CS10

  作为国能的老牌越野车品牌,猎豹在2015年也推出了自身的转型之作——CS10,新车型被定义为紧凑级城市SUV车型,售价区间为9.68-12.58万元。相比之前的产品,在外观内饰上都可以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尤其是在前脸部分和中网的造型上,更是借鉴了路虎车型的设计元素,用这种方式或许更容易搏得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

  猎豹CS10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时尚,新车采用了蜂窝状的前格栅设计,格栅上部的金属饰条上写有猎豹汽车的LOGO。底部格栅设计的层次感分明,雾灯上方的一条L型的装饰线非常有特点。而猎豹CS10的尾部造型也与JEEP自由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层次分明简洁大气,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又不乏阳刚之感。

  颜值颇高的外形自然少不了具有科技氛围的内饰,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之一。相比猎豹所有的车型来看,CS10可谓创新+革命。用料和材质方面,整个中控台采用搪塑包裹,内装工艺也非常精细。CS10还搭载了安卓多媒体系统,操作逻辑简单易上手,提供蓝牙、USB、AUX等多个外接接口,同时还有WIFI连接和热点连接,随时随地浏览网页。

  动力方面猎豹CS10采用了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沈阳航天三菱4G63S4T,采用横置布局前置前驱,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则为250Nm。全系四款车型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感舒服,行程较短,挡位清晰,且入挡吸入感适中。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