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众泰/陆风都是小鬼 靠脸吃饭山寨车还有谁

2015年12月24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想
第5页 :2015靠脸吃饭车型盘点:GX3/幻速S6
● 年内上市“靠脸吃饭”车型盘点:中兴GX3

  2015年初,中兴汽车全新SUV广汽中兴GX3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硬朗简洁的造型,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GX3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6.98万,另据官方说法,搭载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将于2016年推出。

  外观方面,中兴GX3的造型简洁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新颖,前保险杠散发强烈地硬派气息。正面造型和路虎家族车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而侧面线条则与跨界车型起亚秀尔相当类似,都采用了悬浮车顶和隐藏式A柱的设计,相比于前脸,GX3的尾部原创度较高,大面积镀铬装饰棱角分明,内凹式的设计也很有创意。

  中兴GX3主打运动风格,采用经典的红黑搭配。与此前上市的C3车型十分相似,部分细节略作调整。样式厚重的三幅方向盘集成了简单的多媒体按键,而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则借鉴了奔驰的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标配了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简单的中控布局+可触式液晶屏,没有太多的修饰以及复杂的按键,实用性十分优秀。

  动力方面,中兴GX3将搭载三菱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传动部分将匹配格特拉克5MT变速箱。

● 年内上市“靠脸吃饭”车型盘点:幻速S6

  2015年11月18日,北汽幻速S6正式上市,作为幻速旗下首款紧凑级SUV,幻速S6的定位还是相当低调的,售价门槛定的相对较低,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仅为7.98-11.68万,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在售价上有一定的优势。

  在外观设计上,幻速S6采用了X形风格,并在两侧和中央搭配镀铬饰条。而所营造出的视觉效果与雷克萨斯"纺锤型"设计元素十分"神似",这样以来也就让幻速S6的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霸气。尾部方面,幻速S6造型偏圆润,尾灯采用叶片式造型,且后备箱盖中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条来降低车尾的视觉中心。

  北汽幻速S6采用多层次的中控布局,同时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配合多处镀铬饰条、木纹面板等,比较显档次。此外,幻速S6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天窗、GPS导航系统、ABS+EBD、寻车功能、大灯延时熄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等配置。

  幻速S6搭载一台1.5T发动机(F15D),最大输出功率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悬架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

(责任编辑:李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