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等组团打造 中国造“极光”新车盘点

2015年01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陆风X7

  [搜狐汽车 新车]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者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对于中国本土品牌来说,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同台竞争变得越来越难,随着国际品牌车型价格不断下探,自主品牌的成长之路变得越来越艰难,原本在价格上的优势也几乎快被榨干。眼下,为了控制成本,借鉴主流品牌设计思路成为越来越多厂商习惯的动作,这不仅仅在中国,放眼全球也是如此,比如现代ix25也有类似极光的侧面造型设计,所以大家对于这些车型的模仿动作不必追究过度,销量才是王道。

中国造“极光”新车盘点

  陆风X7

  ● 今年上半年上市

  ● 动力组合:2.0T+8AT

  外观:不仅外观前卫,配置同样有看点

  对于陆风X7而言,无须多费口舌,大家第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款车有多霸气,只需花10几万就能买50多万的路虎揽胜极光套壳也是值了,陆风X7又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设计,这也确实让它的外观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但不可忽视的就是陆风X7全车一共配备了6颗雷达以及6颗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很多高档车上都不曾出现过,还有LED示宽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配备也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车载互联系统也能让汽车与手机实现无缝对接

  陆风X7带有很强的自主色彩。深棕色与黑色的配色方案让车内显得十分有档次,多媒体系统集成了多种相当实用的功能,车载互联系统也能让汽车与手机实现无缝对接。配置方面,陆风X7也是十分全面,包括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无论是安全还是其他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驾乘与储物空间秉承了SUV车型大空间的特性,陆风X7在这两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深棕色压纹座椅与内饰风格相得益彰,瞬间提升豪华感。

  动力:搭配三菱4G63S4T型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陆风X7源自X5平台,搭配三菱4G63S4T型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编辑点评:

  陆风X7真正的亮点是在整车的配置以及良好的做工方面,虽然被外观抢去了不少风头,但丰富的车内配置、强劲的动力以及不同于之前陆风车型的整车工艺都是这辆陆风X7的亮点所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