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等组团打造 中国造“极光”新车盘点

2015年01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6页 :广汽吉奥GX6

  广汽吉奥GX6

  售10.98-14.68万元

  动力组合:2.4L+5MT

  外观:极光高仿版

  广汽GX6外观方面和路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高大的车身尺寸让GX6看起来格外大气稳重,前脸看起来非常时尚,大灯造型犀利,眼神凶悍。喜欢硬外观的消费者一定会喜欢GX6的外形设计。

广汽吉奥 吉奥GX6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配置比较丰富

  内饰方面,红黑双色内饰和运动化座椅的运用,使广汽GX6看上去格外年轻运动而有活力,中控台镶嵌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另外,全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去、一键启动、移动电视、适时四驱等功能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其座椅包裹性非常优秀,柔软、厚实,坐上去非常舒服,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空间方面,由于车身尺寸的缘故,车内乘坐空间表现值得称道,前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宽敞,头部空间表现以前排最优,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一般。后备箱储物能力不俗,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对于大件物品,后排座椅可以放倒为空间服务,由于后排座椅没有设计成纯平放倒,广汽别具匠心地,可以将后排座椅整体向前提起直立,使后排座椅紧靠前排座椅靠背,腾出更多空间。

  动力: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

  广汽吉奥GA6470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组合。其中GX6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9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格特拉克5速手动变速箱。至于柴油版车型,则采用GA4D20TCI直喷、涡轮增压中冷、共轨式柴油机,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或许是极光的锋芒太过耀眼,国内的各大厂商纷纷尝试打造一款属于自己的极光,与陆风X7相比,吉奥GX6的模仿功力显然还不够精细,同样以极光作为临摹车型,吉奥GX6只学了个大概,在细节上不是那么惟妙惟肖,不过这并不会对其像极光的判断产生丝毫动摇。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