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等组团打造 中国造“极光”新车盘点

2015年01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4页 :中华V3

  中华V3

  ● 2015年内

  动力组合:1.5L

  外观:大幅弱化了与宝马双肾格栅过于相似的前脸设计

  新一代的中华车型都已经大幅弱化了与宝马双肾格栅过于相似的前脸设计,格栅部分的银色辐条更加突出“T”型元素,前保险杠的黑色护板采用了颇有设计感的分段式结构。车身侧面的设计与即将在北美车展发布的广汽传祺GS4有几分相似,都是在A柱位置采用独立三角窗,后视镜支架则设计在车门板上,此外相似的还有C柱和D柱之间的侧面车窗,都采用了底边向上抬升的阶梯式结构。再加上黑色的A柱设计,都营造出了悬浮式的车顶结构。

新款华晨V3谍照

  后排车门的的拉手采用窗框后侧的竖向布局,虽然这样的设计不再新鲜,但是还是显得有些非主流。尾灯组和中华H230轿车一样,都突出了红色的C型轮廓,并且还采用了LED灯组。

华晨V3国内谍照曝光

  内饰:与H230是一脉相承的风格

  中华V3的内饰设计也与H230是一脉相承的风格,但是显然V3的配置要明显高了不少,配置了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系统也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配置。黑色内饰为主,大面积使用银色面板装饰,桶型仪表设计,圆形空调出风口,这些细节都突出了中华V5年轻化的运动定位。

华晨V3国内谍照曝光

新款华晨V3谍照

  动力:和H230出自同一车型平台

  实际上中华V3也是和H230出自同一车型平台,同样配置1.5L发动机,不过V3配置的BM15LC型号比起H230配置的BM15型号,在峰值功率上提升了5kW达到82kW。

  编辑点评:

  自主品牌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无论在哪个级别都有使我们眼前一亮的新作品出现。而华晨中华V3此次进军小型SUV市场则又是一次不错的尝试,通过借鉴一些有特色的设计风格并加入自己的语言,并不突兀。这种总体的设计取向给中华V3带来了有别于“逆向开发”的独特协调感,预计新车售价会在7-9万元区间。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