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哈弗等组团打造 中国造“极光”新车盘点

2015年01月19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哈弗H6 coupe

  哈弗H6 coupe

  2015年年内上市

  动力组合:2.0T+6MT。

  外观:双色车身,科技感十足

  哈弗H6 coupe有着类似H2的颗粒状LED日间行车灯组呈现倒L型状,整个前脸造型与早期的哈弗H7概念车非常接近,这也导致初期谍照现身之时多数人都首先联想到了哈弗H7量产版车型。

  哈弗coupe C尾部设计十分饱满,LED尾灯轮廓并没有采用更多夸张的设计,同时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设计,并配有菱形双出尾排。

  最大的亮点自然是双色车厢的出现,整个车顶包括A柱在内都与车身颜色不同,方案类似哈弗H2,唯一不同的是C柱由于采用了类似极光的设计,因此全部黑化,无需再与车顶同色。

  根据申报目录提供的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35mm/1700mm,轴距为2720mm;尺寸上与哈弗H6相比没有太大的提升,不够轴距增加了40mm,后排腿部空间得以拓展的更多。

  内饰:配备与豪华车一样相似的操作系统

  哈弗Coupe C采用较为简洁的内饰布局,黑色与银色的颜色搭配看起来较为时尚。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和巨大的圆形仪表还是能让人看出其内部的基本设计元素。该车型为真皮座椅,此前我们还曝光了织布座椅的手动挡车型,而自动空调则在两种配置车型上均得到体现。

  动力:提供四驱版车型

  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20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63马力。此外,新车或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预计现在哈弗普遍使用的6速手动变速箱将会继续搭载,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6AT变速器。

  编辑点评:

  这款车型借助哈弗H6的美名,显然将会是未来哈弗主攻的一款车型,从目前的谍照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配置将非常强大,借助类似极光的前卫造型,这款车型肯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