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幻速S3/驭胜领衔 10万左右7座SUV盘点

2015年12月24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第3页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官方指导价格:10.69-13.99万元

  ●优惠行情:最高优惠0.45万元(惠州)

  ●车型亮点:7座布局、价格便宜

  凭借亲民的价格、7座大空间和超越同级的配置水平等卖点,比亚迪S7一经上市就获得了非常高的市场关注度,并且在上市仅仅三个月之后,便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月销量过万辆。

厂商指导价
最低报价
优惠额度

[惠州]2015款 升级版 1.5TI 豪华型

惠州市金环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0.69万

10.24万
0.45万
询底价

[郑州]2015款 升级版 2.0TID 7座豪华型

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1.99万

11.69万
0.30万
询底价

[郑州]2015款 升级版 1.5TI 尊贵型

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1.69万

11.39万
0.30万
询底价

[郑州]2015款 升级版 2.0TID 7座尊贵型

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2.99万

12.69万
0.30万
询底价

[郑州]2015款 升级版 2.0TID 7座旗舰型

河南福澳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13.99万

13.69万
0.30万
询底价

  比亚迪S7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整体尺寸与S6较为接近,不过前者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数值两方面有所增长,而比亚迪S7的车型定位也比S6要高。

  纵观同价位的SUV车型,合资品牌仅仅只有小型SUV在价位方面与之重叠,这显然不符合S7潜在用户的选择;而在同级别的中国品牌中,基本找不到搭载7座的中型SUV。

  然而,在10-15万这个价位区间也还是存在不少热门的5座版中国品牌SUV车型,如长安CS75风神AX7众泰T600等。虽然它们没有第三排座椅,但并且凭借不错的口碑和整体实力,也还是与S7形成了对峙之势。

  无论是从实际的车身尺寸,还是从直观的视觉感受来看,S7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块头”。虽然尺寸上满足了消费者求大的心理,但另外一个问题也随之而来:在车位紧张、道路拥挤的大城市中,S7停车入库方便吗?

  此外,S7的方向盘和打孔真皮座椅都采用了红色缝线,视觉效果很赞,座椅的实际乘坐感受也没有让人感到失望。中控面板上的按键做工不错,但手感上还有提升空间。

S7搭载的这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科技含量很高,具有废气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双可变气门正时等先进技术,动力数值也可媲美传统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

  S7的车身自重为1.75吨,即便在满载情况下,这台2.0TI发动机也不会因为重量的增加而表现疲软,并且峰值扭矩在1750转时就能爆发出来,既可以作为日常城市的代步工具,也能满足周末时一家七口人的出游需求。

  ●小结:相比比亚迪S6,S7在外观、内饰、空间以及动力等多个方面已经可以“取代”比亚迪S6,只是在价格方面相比比亚迪S6贵出了3万元左右。不过没必要纠结售价,预算有限您就去买S6,预算充足的话就不妨买一台S7,享受7人共同自驾出行的乐趣。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