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跟春运一票难求say bye 国产大空间热销MPV

2016年01月0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熠
第2页 :北汽幻速H3-5.58-6.28万

    品牌车型:北汽幻速H3

    价格区间:5.58-6.28万元

    车型亮点:大空间,安全配置齐全

    北汽幻速H3定位于紧凑型MPV车型,外观造型硬朗时尚,新车前脸上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北汽幻速家族式"X"前脸设计,大气时尚,在D柱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H3主打大空间,另外在安全性能方面也较为齐全。

   北汽幻速H3的整车尺寸为空间方面4660*1770*1800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轴距在同级中占有优势。中排座椅"1+1"与"4/6分"两种形式,同时将提供7/8座布局选择。此外新车的后备箱还可以通过调节与翻折中、后排座椅获得最大容积为3573L的载物空间,非常出色地将兼顾了舒适性与实用性。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3偏向稳重实用的风格,飞檐式中控遮阳板与点缀银色装饰飞翼式在中控台相互映衬,使整体内饰显得大气立体。排挡杆区等细节上使用的银色装饰条与钢琴漆材质装饰,为内饰增添了动感。该车内饰分为两种,其中标准型和舒适型采用了黑棕双色搭配,豪华型则为黑灰搭配。所有车型都能选装全黑内饰。

    幻速H3配备了倒车影像、蓝牙电话、中控门锁、中排儿童安全门锁、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提醒、行驶状态自动上锁等功能,并且全系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大大方便驾驶员的日常使用需求。以下表格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99999

99999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将率先推出1.5L动力版配置车型,1.8L动力版配置车型将随后推出,传动方面,该车所有配置车型全部配备5速手动挡变速器。

(责任编辑:高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